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领主争霸》攻城战技巧 如何选择合理的战场科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6:0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攻城战、资源点争夺是游戏中重要的玩家互动,占领城市和资源点可以定期获得游戏资源、升级材料,保持在攻城战中的优势可以大大加快我方士兵、城防的升级速度。下面来说说攻城战相关的技巧。

  1、捏软柿子

  不战而屈人之兵,让自己零损失,当然是最佳选择。游戏中还是有一些软柿子玩家可以捏捏的,基本上分为以下两类:

  懒得防守:有得玩家懒得设置防守阵型,如果找到这类玩家,那么不要客气,狠狠的给他们一个教训吧,随便派出一支部队就可以大胜而归。

  防守漏洞:有的玩家不太注意对城门的保护,防御塔没有覆盖到城门或者只有很少的防御塔在城门附近,那么选择空投在两侧边路,然后拉高视角,直接攻击城门就可以轻松获胜。

《领主争霸》攻城战技巧分析《领主争霸》攻城战技巧分析

  2、选择合理的战场科技

  如果找不到软柿子,只能刚正面了,这时候合理的科技搭配还是很关键的。想要在攻城战中获胜,乌云、攻城打击这类专为攻城战设计的科技最好是带上,如果敌人的防御塔布置比较密集,一个乌云可以让他欲哭无泪,大片的防御塔无法攻击,我方可以趁机推塔。如果敌人布置了大量炮塔等群攻的单位,保险起见请带上保护,否则几轮齐射之后至少我方的士兵就全挂了,为了占一个基地损失大量士兵是很亏的。

《领主争霸》攻城战技巧分析《领主争霸》攻城战技巧分析

  3、掠夺稀缺资源

  进攻他人基地时,如果攻破金矿则可以掠夺对方未收获的部分金币,攻破伐木场可以掠夺木材,攻破城门则可以获得功勋,有时候敌人太强,无法推光对方的基地,那么选择自己缺少的金币或木材的一侧入手,掠夺部分资源也是可行的。

  而资源点则有4个种类,金币、木材、经验药水和钻石,应该优先争夺自己缺少的资源,作为非RMB玩家,那么早点攻下钻石矿,可以获得不少的钻石。

金矿金矿

  金矿:大地图上共有5座。

伐木场伐木场

  伐木场:大地图上共有5座。

炼金房炼金房

  炼金房:大地图上共有5座。

炼金房炼金房

  钻石矿:大地图上共有2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领主争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