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新秦时明月 > 攻略 > 正文

新版本内容即将来袭 新秦时明月玩家召集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6:3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可靠消息,《新秦时明月》资料片将在本月强势登陆!此次新版本不但增加了新的英雄宠物等,还增加了许多实用的新内容。在新内容的偷跑前,先要感谢下陪伴《新秦时明月》手游许久的小伙伴们!

  去年的8月21日,《新秦时明月》手游iOS端正式开启公测,上线仅一天,就在玩家们的鼎力相助下,荣登AppStore中国区免费榜第一的宝座。11月29日,《新秦时明月》手游安卓官服随着《秦时明月》电视剧的热播而火爆开启。

  在2016年的年初,为了感谢陪伴《新秦时明月》手游的小伙伴们,手游开启了“神技觉醒”资料片,离开的小伙伴们!赶快回来吧!大家都在等着你!

  英雄突破百级上线

  在“神技觉醒”资料片中,玩家们的英雄不再局限于80级,而是可以升级到100级!

  选择恐惧症的福音

  在《新秦时明月》手游中,装备的多样性虽然满足了许多“收集狂魔”们的收集欲,但是对于许多“选择恐惧症”的小伙伴们,这可是令人头疼的地方,现在,手游中推出了一件穿戴的功能,可以根据装备提供的战斗力;装备自身的星级;系统推荐的英雄配装,三个方向来选择英雄的装备穿戴,自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知道穿哪件装备了!

  不熄炉开启神装不再触不可及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主城地图上那个巨大炼丹炉?在新版本中,不熄炉也正式面向大家了!玩家包裹中多余的不需要的

  各式物品,信物、道具、装备、天赋都可以投入不熄炉中,一个物品可叠加放置哟~放置后根据放置素材的稀有度,可以熔炼出装备,如果投入的素材够稀有的话,橙品的神装也是触手可得的哦!

  当然在新资料片中除了刚刚列出的三个新功能外,还是有许多的新功能新玩法哟~为了欢迎老用户的回归,在新资料片中,离开一定时间的老玩家还会获得特殊的奖励哦!更多详情请时刻关注97973《新秦时明月》专区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秦时明月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350 MB
  • 更新:2015年9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