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天天酷跑3D > 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3D》新手入门攻略 玩法指引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5 10:45:25   来源:官网

  今天给大家带来《天天酷跑3D》的基础操作和主界面介绍!新手千万不要错过!

  基础操作

  天天酷跑3D作为一款竖版跑酷游戏,操作上手简单,单手拇指操作就可以带你走进史诗级冒险世界

  1。基础跑动操作

  上,下,左,右滑动屏幕可以在跑动时控制人物左右躲避,上跳和下滑

玩法指引图一玩法指引图一

  2。滑翔操作

  飞行时,按住屏幕左右拖动滑翔

  3。人物技能

  点击左下角技能图标使用,双击屏幕也可以使用,进入cd后无法使用

玩法指引图二玩法指引图二

  4。高阶操作

  Boss关操作,和高阶操作技巧请关注之后的攻略哦!

  主界面介绍

  天天酷跑3D的世界里有丰富的系统和多样的玩法,快速了解主界面的入口对上手游戏有很大的帮助!

玩法指引图三玩法指引图三

  1。界面上端,是特工目前的资产。爱心,金币,钻石都是不可或缺的资源!

  2。当你感到迷茫时,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宝典,会给你当前任务的指引。

  3。界面上端的“邮件”,是活动等常用入口。

  4。界面右端,是经典模式的排行榜,点击箭头打开可以看到你在好友之中的最高分排名。

  5。界面下方的“角色、宠物、滑翔伞、宝物”是重要系统的入口。

  6。界面下方的“剧情模式、经典模式、多人对战”是核心三大玩法的入口。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天酷跑3D
  • 价格:免费
  • 类别:跑酷
  • 大小:244 MB
  • 更新:2016年1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