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新秦时明月 > 攻略 > 正文

新英雄将会是谁 新秦时明月新英雄即将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0:1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秦时明月》最新资料片“神技觉醒”将在1月19日震撼上线啦!其中除了许多的新增玩法外,还有两位新增神秘英雄隆重登场哦!

  他,战国末期卫国人,盖聂、高渐离等人的好友,被高渐离等墨家成员视为大哥。酷爱读书击剑,周游列国,结识了许多豪侠义士,为人活泼开朗、仗义豪爽。后受命于燕太子丹刺杀秦王,与众友易水相别,留下千古名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但因刺杀失败,最终牺牲。

  他,就是天明之父,高渐离的八拜之交,刺秦英雄——荆轲!

  刺秦英雄荆轲

  他,虽身为儒家弟子,性格、见识上却反而与墨家慷慨济世的教义相投。在墨家困难之时,挺身而出,暗中帮助墨家等反秦势力,并坚持儒墨两家不应相互排斥,又促成反秦联盟与“流沙”组织的利益合作,但也逐渐在无形中引起了一场牵涉到儒家甚至整个反秦联盟的轩然大波。

  他,就是小圣贤庄三当家,伏念、颜路的师弟——张良!

  三师公张良

  当这两位英雄共同降临《新秦时明月》手游,会掀起什么样的风潮呢?是颠覆秦朝的霸业,还是与玩家们一同浪迹江湖呢?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新秦时明月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350 MB
  • 更新:2015年9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