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话西游 > 攻略 > 正文

新年任务怎么玩 大话西游手游新年任务简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2 14:41:17   来源:网络

  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测试区新年任务流程,及怪物特点,请大家以正式开放的体验为准哈。

  单人任务部分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除夕传说:找到云游大师(长安170,50)领取任务。完成对话并击败小年兽。

  任务奖励:人物,召唤兽经验 ,孔明灯 ,灯谜纸,爆竹。

  花灯猜谜:点击实用灯谜纸即可出现答题界面,回答正确即可完成任务。回答错误不计算任务次数。(可以换题或者分享到帮派问基友)

  任务奖励:人物,召唤兽经验。

  孔明灯:在长安使用孔明灯,即可输入祝福词,点击发送完成任务。可组队完成 也可单人完成,组队完成队伍成员名字都会出现在世界频道,单人完成只会出现单人名字。

  任务奖励:无

  好事连连:点击任务栏 好事连连即可进入活动 界面。在燃烧时间内通过互换格子,将不同形状的引线连接在一起,让火花沿着路线顺利的从左下角烧到右上角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人物,召唤兽经验,孔明灯,爆竹。

  组队任务部分:

  爆竹驱年兽(15小):

  活动要求:人物大于等于30级。组队大于等于三人。(前15次高额奖励,15次之后底额奖励。单日200次上限)

  刷怪场景 :普陀山 ,方寸山 ,大唐境内 ,大唐边境 ,东海渔村

  活动流程:找到并且击杀。

  击杀技巧:单爆竹即可秒杀一个小怪,队伍中男人混,男鬼回血 ,其余成员使用爆竹即可轻松过关。(组5敏系单位带5敏召唤兽位置轰炸即可1回合搞定。)

  (Ps:爆竹在杂货店有售。尽情的轰炸吧)

  任务奖励:前15次几率获得神兽丹 ,凝魂丹 ,盘古,五行 灵珠,1级宝石 ,五行材料 等。

  降妖贺岁(7个boss):

  活动要求:人物大于等于30级。组队大于等于三人。

  活动流程:找到并且击杀。

  活动奖励:经验 ,神兽丹,见闻录 ,神兵 ,五行材料等。

  7个boss的属性

  boss1:男人混,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即可。

  boss2:男人混,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即可。

  boss3:男人混,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即可。

  boss4:男人混,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即可。

  boss5:这个boss主怪已经免疫爆竹的伤害了(不过炸主怪偶尔也会因为主怪吃错解药 掉血)。不过小怪还是能炸的。炸死小怪之后抽秒秒打死。

  boss6:这关所有的怪物都不怕爆竹了。(使用爆竹的效果是怪物掉2万血)主怪敏很高,会群水,建议人族穿塔6抗水 装备 方便出手。总体来说boss还是很好控制的。

  boss7:主怪会群火(超敏),后排龙马 会群水(超敏),后排那几个大哥都会群法。伤害约为6~7万。这个BOSS很厉害,大家要配合好哦,祝大家都顺利的杀过这些BOSS!

  大话西游手游玩家讨论群:219295740。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97973手游网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话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59 MB
  • 更新:2015年9月1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