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DNF移动版测试时间公布 DNF手游测试时间一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7 11:04:48   来源:97973手游网

  DNF手游什么时候公测,DNF移动版测试时间公布。2016年最受玩家期待手游,腾讯神秘手游DNF移动版已于本月悄悄开始技术首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大家见面。

  DNF是由韩国 NEXON 出品,腾讯代理的一款PC端横版动作网游,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大获成功,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曾超过300万。从市场意义上来说,这是一款在国内横版动作网游领域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游戏。在各路端游纷纷推出手机游戏的今天,其手游版本自然也备受瞩目。

  DNF手游测试时间一览:

  游戏技术首测时间:一月中旬,通过问卷调查获得资格,属于内部测试。

  游戏二测开启时间:二月中旬,需要通过问卷调查获得资格。

  游戏不删档测试时间:四月中旬,玩家通过预约登录。

  游戏正式公测时间:六月中旬,DNF手游全平台上线

  据称,这款手游将会结合移动端操作习惯,加入多段蓄力连招等设计,在手游中体验的重心将会从重复的刷图转移向社交元素与多段养成,团队BOSS战、公会战将会是DNF手游的重头戏。敬请期待吧!

  更多DNF手游资讯欢迎大家加入97973DNF手游官方群298097620,同时也可以关注97973手游DNF移动版专区获取精彩资讯。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DNF手游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