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航海王启航 > 攻略 > 正文

《航海王启航》ONE PIECE 让梦想扬帆起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1 10:04:34   来源:搞趣网

  以航海王亦或海贼王为类型的游戏我们早不鲜见,加上卡牌RPG类游戏在当今的市场内更是如过江之鲫多不胜数。但横版对战+卡牌类游戏却一直难见翘楚,偌大一个游戏界能数得出名号的也就那么寥寥几款,其中能一直维持生命力的更是少之又少。《航海王启航》作为横版对战+卡牌类游戏的代表,在甫一出现就拥有了大量的玩家,简洁但不简单的操作方式一直让玩家流连忘返。自刚曝光移动版发布的消息后,便一直紧紧牵着玩家的心思。世间手游何止数万,为何不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动漫IP呢。原味,创新,厚道!《航海王启航》无愧为国内首款“ONEPEACE”正版手游之名,不仅完美还原了“海贼王”原著剧情,再现路飞,娜美,乔巴等经典角色 ,更有全新游戏感受,绝对值得一玩。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画面效果与动画相媲美

  《航海王 启航》从登陆界面到游戏界面,都显示出正版手游独有的画面质感,人物形象与原著神贴合。游戏界面UI设计,场景绘制都保持了“ONEPIECE”动画的一贯水准,角色战斗技能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每个角色的技能视觉效果都与动漫相仿,同时搭配了紧张刺激的战斗音乐,很有代入感。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大部分玩家在游戏中并不会注重音乐,有时候还会经常静音来体验游戏,但《航海王启航》并没有在音乐上偷工减料,不论是游戏主界面音乐,剧情配乐,还是战斗音乐,都很好的迎合了游戏气氛,不管你听与不听,我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到极致。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内容丰富 特色系统玩法多样

  游戏主线玩法是玩家通过“启航”冒险和“酒馆”收集路飞、奈美、佐罗、撒谎布等人气主角,巧用装备、晶石、技能、进阶、觉醒等方式提升角色战斗力,并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排布战斗团队,不断通关剧情副本和挑战各类特色玩法。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船炮系统】玩家通过《航海王 启航》可打造独一无二的船炮系统,并在战斗中即时释放炮弹,享受炮轰敌人的快感。

  【奇遇系统】在冒险途中,玩家将遇到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挑战:比如佐罗想成为你的伙伴,玩家偶尔遭遇草帽海盗团的挑战,甚至遇到海中神秘宝藏等等,为玩家带来无数随机乐趣。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用户评价

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航海王启航让梦想扬帆起航

  更多精彩尽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航海王启航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62MB
  • 更新:2015年10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