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六龙争霸3D-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特别版 > 攻略 > 正文

六龙争霸3D如何当好一国之君 国王修炼手册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8 11:18:32   来源:口袋巴士

  一国之君,想必玩家都相当,但是一个服务器中能当上皇帝的人也就十几个人。那么今天这篇攻略除了写给当过皇帝的玩家,还让普通玩家看看自己的国君是否合格吧。

  以千人同屏国战作为核心玩法的《六龙争霸3D》,无时不刻推进全民为了国家而奋斗。或刺探军情、或境外放火、或运镖与截镖等众多个人或小团队的战役打得不亦乐乎;然而每日开打的全服国战,无疑就需要一国之君来统领全国上下各大帮派大举进攻敌国。那么,想要成为一国之君,想要成为万人拥戴的王者,究竟要怎样才能实现呢?国王修炼手册,现在就给你答案。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Part1:国王资格

  每天18点,系统将自动任命本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帮派帮主为国王,而国王作为国家领袖,还可任命大将军、太师、太尉、丞相、御史以及金吾卫。值得注意的是,国王若在游戏中结婚,其女伴将自动晋升为一国之后,统领“后宫”。

  荣誉感是国家系统最出色之处,任何一个国家的繁荣富强都不可能仅靠一个最强帮派,因此国王的上任,往往要统筹兼顾,平衡本国其他帮派的管理者,合理的分封官职将有利于国家的发展与团结,从而最终获取国战的胜利,保护本国的子民。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Part2:国王权力

  国王的职能非常全面,除了可任免官员之外,还可发动国战,任免国战指挥者,以及每日可对本国成员处以禁言的惩罚。而其下属的其他官员,也将根据职位的高低,获取相应的权限。权位越高,责任越大用在这里再贴切不过,国王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所有人瞩目,如何公平公正的领导国家与敌国对抗将是一门学问。

  当然,作为国王的好处可不仅如此。拥有“国王”称号的人,每天将可获得专属翅膀,并且他与下属官员还可获得不同的角色属性加成,提高自身的战力。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Part3:统率国战

  身处如此高位,不得不事事以国家利益为重。选择一个可靠的盟友将是国王的责任之一,合理的选择将可为本国带来强大的助力,无论是受到入侵或入侵他国,都将是意义重大。而有人的地方自然便有江湖,有盟友的同时自然也有敌人,国王与大将军还可根据国家间的恩怨对敌国进行宣战,而国战胜利不但能带来丰厚的奖励,还可树立自身的形象。

  国王与大将军都拥有军事权限,与此同时还将拥有一项专属权利“国家召集令”。该道具可谓是一个大型杀器,一旦使用后,本国所有36级及以上的国民都将收到召唤弹窗,点击后便可集结在使用者周围出现,从而造成强大的压倒性优势,当然,其298钻石的价格也将考验领导者的决策力,在最佳使用时机开启才能物有所值。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六龙争霸3D一国之君修炼手册分享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六龙争霸3D-卧虎藏龙Ⅱ青冥宝剑特别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37 MB
  • 更新:2016年01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