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日常任务升级解析 搬砖玩法教学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4: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若要论《征途手机版》中奖励超高,任务难度极高,最富有挑战性和刺激性的日常活动,许多玩家脑海中第一印象一定是搬砖任务。搬砖作为《征途手机版》中参与度最高、最为玩家津津乐道的特色玩法之一,深受玩家的喜爱。

玩法说明 

  由于搬砖任务有极高的风险性,玩家达到40级才可以接取搬砖任务。搬砖任务的难点在于要到别国王城的太庙走一遭,单是要硬闯这龙潭虎穴,就已经注定九死一生,更别提还需要在别人家的太庙动土,拆回来一块砖头。搬砖任务的开启时间是每天12点到24点,此时间段之外到达敌国太庙无砖可搬。如果拆到了砖块,交回本国太庙的时间则不受限制。砖块作为太庙的一种特殊资源,象征着国家的富强,因此砖块的多寡能显示国家的强弱。在王城坐标(230,199)处是我国的太庙,点击太庙便可以接取搬砖任务。

太庙地点 

  点开太庙搬砖任务后,会出现一张太庙资源的排行榜。这份排行榜上会显示除我国之外别国的砖块数量。某些强国的砖块数量可能超过1000块,则这个国家将会被打上HOT字体标注,前往该国太庙搬砖,将获得1.5倍的经验奖励。与之相对,每日0点砖数最少且不多于200的国家将被保护。此外,从外交稳定的角度考虑,盟国和保护国的太庙也无法进行拆除。

太庙资源 

  搬砖是考验实力的最佳玩法,没有一定的抗击打能力,去别国偷砖无异于送死。敌国太庙周围基本都会有一些刷功勋的玩家守卫,在搬砖的过程中会有几秒钟的时间不能移动、不能释放技能,此时便成了对方击杀你的好机会。所以,自己一人前去偷砖,不但砖块偷不回来,还可能搭上小命。

搬砖被击杀 

  这就需要国家成员的团结。在国家公告版上,一般会有国王发布的公告信息,会约定某时间段组织国民一起去敌国的太庙进行搬砖。一个人的力量不够,但举国之力进攻总是能分得一杯羹,随大部队瞅准机会拿砖。砖头有白、蓝、黄、绿四种品质,可获得的经验白色最少,绿色最多。如果不满意砖块品质,可以在敌国太庙中进行换砖,每次搬砖最多可换2次,每次冷却时间为60秒。但我的建议还是见好就收,拿到砖块就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交回砖块后,将获得极为丰厚的经验奖励。

拆除太庙 

  如果你做了主线任务,会在背包中发现一个名为隐身符的道具。隐身符使用后自身将处于隐身状态15秒。隐身符平时看起来很鸡肋,因为隐身状态进行攻击将打破隐身,但对于太庙搬砖任务来说,这绝对是一大利器。在接近太庙时用一个,15秒的隐身时间不被敌人发现,足够拆回一块砖头。

隐身符 

  如果觉得任务实在太难,又不想失去任务的高额奖励怎么办?系统功能替身宝宝的出现,可以帮玩家完成搬砖任务。替身宝宝一天有3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搬砖任务若用替身完成,则一次性消耗3小时的替身时间,此任务的高难度可见一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4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