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未来战争重生品牌主张 360度动作射击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7 09:57: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未来战争:重生》由谷得游戏和OXON联合研发,是一款主张360度动作射击的手游大作,目前,ios单机版《未来战争:重生》已上线将近一周,热血狂飙的枪战体验,紧张刺激的末日对决,势必掀起一波360度动作射击风暴!

  《未来战争:重生》以“360度动作射击”为产品定位,游戏创新型的双摇杆、无锁定射击机制,宏大的废土风美术场景,以及多重关卡任务和超级未来机甲等元素,在上线初期即获得了大批玩家的追捧和喜爱。

  360度——主张自由操控

  操控自由,是一款优秀游戏的基本要求,《未来战争:重生》双摇杆、无锁定的射击机制,突破传统射击游戏的自动锁定模式,全面提升了游戏的操控性,赋予了玩家极大的自由度,立体跳跃、手雷抛掷和机甲操控等角色动作,都需要玩家在大量战斗中磨练方可掌握!

  360度——主张立体掌控

  《未来战争:重生》采用自动伸缩俯45°上帝视角,配合精细的3D废土风场景,玩家可以零死角、全方位立体掌控战场实时情况,在应对丧尸、外星虫族等末日生物时,准确地选择战斗策略!

  360度——主张个性搭配

  游戏内设有多种多样的超级军事武器,包括激光枪、火焰枪等极具个性且杀伤惊人的枪械,以及未来机甲、炮台等重火力武器,玩家可以自由、个性搭配,构建交叉火力网,来应对不同的关卡任务,全方位激战末日怪物!

  360度——主张激情释放

  在人类文明灭绝的背景下,在肩负拯救人类命运的压力下,玩家将对战不同战斗特性的丧尸、变异人和外星虫族等多种末日生物,紧张、刺激的末日生存对决,热血狂飙的爆浆快感,全面释放你的战斗激情!

  360度——主张任务丰富

  《未来战争:重生》设有地形陷阱、撤离作战、守护作战和防御作战等多类型丰富关卡任务,以及多种成就系统,在闯关战斗过程中,还可根据角色实力和实际战况选择额外任务,丰富任务丰富奖励,一个关卡多重挑战。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未来战争:重生
  • 价格:¥1.00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290 MB
  • 更新:2016年4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