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京门风月手游全方位攻略 芳华首测心得总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5 16:50:10   来源:贴吧

  《京门风月》手游芳华首测已于4月15日中午12点圆满结束,共计7天。在这七天游戏中,我总结出了一套全方位多功能盖世无敌攻略贴,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下次测试你肯定还用的着。

京门风月京门风月

  攻略第一弹 权贵篇

  为什么我要首先写权贵,因为很重要很重要。京门首测只有七天,很多玩家还带着半身蓝装,说到底,再没有充足的时间和体力刷精英副本的情况下,权贵是来装备最快的,而且会给很多升级技能的所需材料,还有元宝。

  其实我一开始就走了很多弯路,直到第五天我在群里跟无熙聊天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最先攻略的权贵应该是黑市商人,他的商店每天会刷很多的攻略宝物,好感度越高,刷的东西越好,而且大多用通宝购买,众所周知,通宝一般是用不完的。所以权贵应该先从黑市商起,同时每天委托任务做完。

  重点:每个权贵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刷权贵喜欢的礼物会有好感加成 。

  攻略第二弹 随从篇

  我不知道二测会不会像一测这么送元宝,所以简单说一下,我心中的理想阵容是嬴政,芈月,朱佑樘,吕雉,刘娥。我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强的阵容,但我这套很强很强,寂寞的强,可惜楼主没凑齐,2400一次十连太过变态,楼主为了战力榜,只好舍弃的华而不实的十连。

  很多人说紫色随从好突破,加成的属性高,缘分好配。有理!然而这些东西再好,好不过橙色随从的技能。如果说你只要战力的数值,紫色一点错都没有,只会更强。但如果PK的话,一套加5的橙色随从,完爆一套加10的紫色随从。无他,技能效果差太远了。如果二测开放充值,楼主建议非土豪还是混紫色吧,毕竟好得,好突破,缘分还容易配,重点是省钱。如果跟一测一样,或者土豪玩家,试试我这套,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

  攻略第三弹 天命篇

  这个基本就没什么讲的,看自己喜欢的属性来,反正最后都要点满,越早点满越好,毕竟加的属性太多太多。

  攻略第四弹 厨房篇

  这么用着吧。

  攻略第五弹 时装传记篇

  这块儿楼主当时也走得挺弯的,我一直以为是低级材料包更容易强化,后来才发现无双是王道。所以这个也简单,有钱买橙,没钱做紫,出了时装把第一章刷满无双,然后强化就ok。

  攻略第六弹 无名山试炼篇

  这个有点类似熹妃传的步步惊心,尽量打完。给钱,给丹药,还给兑换装备的材料,挺不错的。而且很好通关,当然以后土豪多了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尽量多打,实在打不过还有一次换人和一次跳过别忘了。

  攻略第七弹 竞技场篇

  竞技场的设定太恶心了,九点结算,而且十分钟刷新一次。所以楼主只能给点建议,留两次挑战机会,八点四十到五十之间把你想挑战的挑战了,等到八点五十之后一顿刷,如果对方给你打回来了,你再打回去,他就不能再打了,因为有十分钟刷新时间。这点很恶心,昨天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从第一调到第三十一。无能为力,气的要命。

  基本京门到这就差不多了,毕竟新游戏,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还是需要慢慢修改。有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来问我,谢谢各位暖贴的。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

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 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京门风月
  • 价格:¥1.00
  • 类别:卡牌
  • 大小:231 MB
  • 更新:2016年6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