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4月25日创世首测 激活码今日开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0 10:3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编辑/小c

  《传奇世界手游》即将来袭!“经典传奇,崭新世界”,4月25日迎来“创世首测”!作为经典IP移动化压轴级别的《传奇世界手游》将延续《传奇世界》端游的东方玄幻特色,完美传承《传奇世界》端游的经典乐趣。震撼游戏体验,荣耀指尖创世,激活码4月20日正式开启,限量发放!

  灵魂IP 4月20日限量激活 准点发放抢完即止

  作为《传奇世界》在移动时代精神的延续,《传奇世界手游》自4月25日起开启为期10天的技术测试,旨在让精英核心玩家抢先体验经典玩法的同时收集与聆听玩家意见,与玩家一起“成就传世经典”。

  官网抢码:

  4月20日至26日每日10点,14点,20点,在《传奇世界手游》官网准点放号,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抢号地址:传送门

  二维码扫一扫:

  注:抢号过程中,用户需提前选择QQ/微信登录平台;每个时间段每个用户仅有一次抢号机会;而每个QQ/微信号号码只能成功兑换一个激活码。

  论坛抢码:

  4月20日至24日,在官方论坛填写问卷,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

  抢号地址:请点击进入论坛抢码

  经典传奇4月25日创世首测 指尖纵横巅峰体验

  作为12年经典端游,《传奇世界》收获了无数玩家的支持与热爱,而在移动端的“经典还原”,则需要从传承与创新中寻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无论是具有东方玄幻特色的唯美画风,到PK爆物,富有策略性的攻沙玩法;从移动端操作的突破与创新到用户碎片化时间的社交拓展与设计,都希望给对于熟悉端游认可IP的核心玩家拥有声色俱佳淋漓畅快的移动端游戏体验。相信你在进入《传奇世界手游》的一瞬间,一定会找回当年“玩转传世”的感觉。

  创世精英养成计划 首测玩家福利专享

  为了更好与核心玩家交流沟通,《传奇世界手游》特别打造“创世精英养成计划”,仅限参与“425创世首测”的精英玩家专享。参与首测的玩家即可成为“精英种子”,体验游戏的同时更会拥有“精英狂欢特权”,后期更会拥有丰厚的游戏福利及专享待遇。因此,《传奇世界手游》“创世首测”的激活码绝对值得拥有!

  4月25日,《传奇世界手游》创世首测开启,指尖沙场纵横PK争霸体验即将荣耀呈现。从今日起,为期一周的抢号活动正式开启,激活码限量发放,勇士们,准备好先来一场“抢码大战”吧!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3传奇世界手游官方群与小c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讨论传奇世界手游。游戏的第一资讯和下载地址也会在群里公布,群号是529482229。赶快加入传奇世界手游大家庭吧。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传奇世界手游。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传奇世界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传奇世界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
  • 更新:2016年04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