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天命系统培养指南 天命的召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9 10:40:33   来源:官网

  在角色达到45级的时候,开启天命系统玩法,天命系统是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的四大神兽。提升天命的等级可以永久增加各项属性,天命的培养是提升战斗力的一条重要的途径。

  天命系统

  达到45级、60级、75级和90级的时候,分别开启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四神兽天命,天命共有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防、法防、生命值、力量、智力、敏捷、精神和体质共10种属性和能力。根据天命培养的品质也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和紫色,每种颜色品质的可以培养到10级,天命的品质越高属性越好,但是成功率也会变底。

  天命培养

  天命的培养需要用到道具天命精魄和绑银,天命精魄从试练塔副本产出,为了让天命等级尽快升上去,每天的试练塔副本一定不可错过。由于天命在达到等级较高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几率失败,失败后就会白白损失天命精魄和绑银,这时候不妨将绑银和天命精魄积攒下来,等待下一个神兽的天命开启。

  天命的培养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培养起来之后,能够提升巨大的属性加成。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2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