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手机版功勋获取一条龙 升官不是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6 13:4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途手机版》在最近的更新中,开放了官阶系统,官阶不仅能带来名誉上的成就感,更能为玩家增加属性。玩家每天获取功勋超过2万,如何提升效率快速获取功勋呢?

  已知获取功勋的方式有杀敌、国战胜利、运镖、刺探、搬砖、暗杀太子、砍大臣、砍骆驼、砍镖车和砍国旗。其中,杀敌、搬砖、暗杀太子、砍大臣和砍骆驼可以重复完成,想要不浪费每天2万的功勋上限,重复进行这些任务在所难免,那么,如何快速进行任务呢?

  国战 进攻和防守同步进行

  积极参加国战,是晋升官阶的重要途径之一,因为在所有功勋的获取方式中,国战胜利获得的无疑是最多的,每胜利一场能获得3000功勋。每个国王每周能主动发起5场国战,如果全部胜利则能获得1.5万功勋,如果被宣战,还能获取更多功勋。国战过程中,击杀敌人能获得更多的功勋哦。

  组队 功勋日常一条龙 

  在功勋日常任务中,暗杀太子、搬砖、砍大臣等任务都需要跑到敌国进行,像砍镖车、砍骆驼等更是需要在敌国境内搜索才能找到,如何能在时间内快速完成这些任务获取功勋呢?首先,与同国同目的玩家组成队伍,然后一起接取去某一个国家搬砖的任务,然后再接取去同一个国家刺探的任务,然后一起从边境一起进入敌国。一路上如果遇到敌国的镖车和骆驼,能快速击杀,先去刺探,完成后从敌国白骨洞直接进敌国王城搬砖,搬完后可以看看大臣是否还在,再看一下敌国太子是否刷新。这么一趟下来,最理想状态下,砍大臣1000、刺探150、搬砖150有1300功勋,如果加上每个骆驼和每个镖车各200,功勋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如果刺探已经完成,那就搬砖、大臣和太子的路线进行,可以记住各个国家的太子刷新时间和大臣刷新时间,几个国家轮流进行,效率更高哦。

  个人 也能一条龙 

  有时候时间上与其他玩家匹配不上的话,个人也可以进行一条龙的功勋获取方式,基本与组队进行相同,只是需要放弃砍大臣、砍镖车,砍骆驼视情况放弃。砍大臣不需要多说,大臣血厚且容易引起全国玩家追杀,风险太大;砍镖车个人情况下很难成功,因为镖车一路上有2个换镖点,每次换镖镖车就会满血,个人击杀很难成功;砍骆驼如果敌我双方战力和等级相差不大也很难成功,建议不要浪费时间。

  怎么样,一条龙还算是比较可行的方案吧?快速有效又不浪费时间,你get到了吗?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4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