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Maestria》形似纪念碑谷新作品 你才是山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9 13:39:27   来源:钢牙兔

  咦……这画面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那谁家那个叫《纪念碑谷》的家伙吗?怎么改名叫《Maestria》了!哎~不对,这玩法怎么变成这样了,不过还挺有意思的。近日,一款名为《Maestria》的作品上架苹果AppStore,售价12元,这款游戏看起来神似《纪念碑谷》,不过这是由独立游戏人Antoine Latour打造的一款玩法完全不同的作品。

Maestria玩法Maestria玩法

  估计玩家们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这是《纪念碑谷》的新篇章,因为不仅在画面风格上,甚至连UI上的一些细节《Maestria》都“借鉴”了《纪念碑谷》,怎能不让人眼晕。不过实际玩起来就会发现,这确实是一款玩法独特的新游戏。

  《Maestria》也是一款解谜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主角Fugue在合适的位置上发动技能,鸣响附近的几个铃铛,而这几个铃铛是要按照要求的顺序来鸣响的,所以玩家要特别注意主角Fugue和铃铛的位置,如何选择合理的位置才是最关键的。目前《Maestria》共有160个关卡,在后续场景中还会出现反派角色以及更多奇异道具,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加复杂的组合谜题。

Maestria玩法Maestria玩法

  《Maestria》看起来不是一款难度很高的游戏,玩法方面则很有新意,是一款值得体验的作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