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倚天屠龙记》日常任务 每日答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2 14:2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提升自身武艺之余,尝试一下每日答题的乐趣也未尝不是一种明智的决定。

  当玩家的等级达到27级后,可以通过点击活动列表参与每日答题,每日答题全天开放,玩家每日可以参与一次答题。

《倚天屠龙记》日常任务 每日答题-1.jpg玩法概述

  玩家点击活动列表中的每日答题即可进入游戏开始答题,玩家依据自己的知识选择正确答案,每题作答时间不得超过20s(超时视为答错),当玩家完成所有题目时,将按照作答时间及答对题目数量计算积分,参与答题排行。

  积分获取

  在每日答题中想要榜上提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拼手速,更重要的莫过于对知识积累的考验,当然若是RP爆发也未尝不是一种获胜方式,在规定时间内,玩家答题正确且花费时间越少则获得的积分越多,所以,在保证自己的正确率的情况下,眼急、手快,便成了取胜的唯一方法。

  答题奖励

  答题奖励分为常规奖励及排行奖励,常规奖励是玩家回答玩每道题目都会获得少量的答题奖励,奖励多为日常消耗道具。

  排行榜是发放排行奖励的重要依据,排行榜将会全天显示排行前十的玩家,排行奖励将在每天23:59,答题排行前十名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发放的道具奖励,当然所获得的排名越高,给予的奖励则越丰厚,奖励将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发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倚天屠龙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05月0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