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拳皇97OL升级打怪攻略 格斗竞技有哪些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3 16:4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格斗竞技有哪些技巧拳皇97OL升级打怪攻略。在拳皇97ol里,我们可以接触到两大玩法:一。传承拳皇经典格斗模式融合时下竞技游戏规则;二。引入orpg经典养成玩法,打怪升级组队副本挑战交友。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和,目所能级的玩家随时PK,首先和目标申请好友,在好友菜单里点击玩家名字选择切磋功能就行。和端游的切磋有点类似,让玩家可以随时交流技术,不用担心受到任何限制,随心所欲和好友战斗。

  另外除了这种无偿的游戏切磋模式,我们在游戏中还可以体验到更加多元化的竞技乐趣。和时下热门的网游LOL一样,游戏里有天梯玩法,玩家可以随时挑战天梯玩家,得到青铜,白银,黄金等荣誉称号,所有匹配到的玩家都是实时对战的,也就是说两边玩家是都操作者自己的角色战斗,不是跟系统打。而且老拳皇玩家值得高兴的是,天梯采用了3v3模式,和街机一样选择三个格斗家排序出场,延续了拳皇的风格,不过需要你的格斗家达到3名才能参加天梯,这就要求玩家必须参与其他玩法来获得更多格斗家,两种玩法做到完美的融合,战斗之余享受升级打怪也是别有一番乐趣。排位升段位手机也能办得到。

  也许有些玩家喜欢挑战电脑练习下技术,竞技场将是你不二的选择,在竞技场里玩家是按挑战来排名,你挑战成功你就上升排名,另一个失败的就会下降排名。也就是说不是你对手的你不用再去多次理会,前面有实力更强的等你挑战,当你卡在一个名次,那说明你的水平也就在这附近,多和前面的玩家挑战,成功超越自己的极限,获得更高的排名,或许还有机会成为全服竞技场第一,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拳皇97OL
  • 价格:¥1.00
  • 类别:街机
  • 大小:224MB
  • 更新:2015年08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