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利用好市场 烽火王师后期快速获取资源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7 15:5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烽火王师游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资源的消耗速度就远比前期快多了。除去基本的用处之外,兵器和科技的研发需要大量的金币、木材与铁矿。另一方面,后期国战攻城频繁,需要大量的粮食做支撑。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基础资源早已满足不了需求。

  那么,后期如何快速获取资源呢?

  主要有以下这些渠道:世界、市场系统、祭祀(获得2小时资源产量,每天有免费赠送次数)、功勋榜(可获得大量银子与铁矿)、剧本(可获得大量铁矿)等等。

  在世界中,能获取带资源图案的城池中的各种资源以及军资奖励(奖励中量银子,最多可累计24次)。

  接下来我们来仔细讲讲市场系统,市场分为集市和黑市。

  集市中,玩家可以用银币去购买各种资源。不过,花同样的钱,能兑换的商品数量却是不同的。这个可以用品名颜色来排序,顺序是:紫>红>绿>蓝>白(黄)。另外要注意的是,每买一次,集市商品就会全部刷新,所以一定要按需去买!

  黑市性质与集市类似,但它能在任意两种资源之间兑换。不过,在黑市中购买的性价比远比在集市中低,所以若不是紧急需要,黑市还是少考虑为好。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想了解更多烽火王师的资讯,攻略请下载新浪全民手游攻略APP,一手资讯尽在掌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

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 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烽火王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3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