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阵容怎么搭配 EVA适格者阵容搭配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31 17:10:17   来源:97973手游网

  《EVA适格者》阵容搭配推荐阵容好不好,场上见分晓!阵容的好坏当然是口说无凭,只有在战场上搏斗才能分辨出。可能绝大多数友友刚一接触游戏,不知道如何搭配阵容,今天小编就根据仅有的经验给大家几种搭配模式。

  推图配置

EVA适格者EVA适格者

  先来说一下推荐这套的原因和如何得到他们。

  零号机.盾装型:首冲的到整机,现金补完、挑战赛商店可获取胚胎。

  初机号.暴走:普通副本星级宝箱的到胚胎合成。

  5号机:补完获取

  零号机.支援型:系统赠送

  初机号.狙击型:精英副本挑战赛商店获取

  下面解释下原因:推荐这套是因为比较亲民,凑齐阵容话费的信用点数不高。性价比比较高,是平民刷三星的首选。

  零号机.盾装,虽然是最为一个T近战防御远远低于远程防御。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进阶成紫。才有所缓解。因为近战防御低所以在中后期很难抗住,往往过关的时候盾装倒了而其他机器确满血或者接近满血,很难拿到三星。支援型的加血技能很难拉起盾装的血量,因此用5号机作为副奶帮助,暴走可当肉又可以当输出,狙击型完全既能控制又能暴力输出不解释。

  推图是游戏的基础。另外越到后期培养机甲的难度越高,很难同时培养多个机型,因此需要重点培养几个。

  竞技场阵容配置

EVA适格者EVA适格者

  然而,玩游戏与人斗才是最大的乐趣。更何况竞技场能获得超多的信用点啊。如果能以弱胜强,那种感觉更是酸爽。大侠刚开始的时候以这套阵容打到过排行榜第二。

  其他几种机型前面已经说过了,现在就说下3号机目前版本里面就只有3号机的一种形态。不过,技能还是很不错的。重拳打击附带击晕效果,干扰烟雾大幅度降低全部对手命中,很强大的控制技能。这么强大的阵容你怕了吗?

EVA适格者EVA适格者

  由魅族互娱发行的正版EVA手游《EVA适格者》删档测试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带上EVA、驾驶员与使徒一战到底,在这里打造属于你的最强阵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EVA适格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5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