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我们的传奇IOS正服17W战道士 游戏心得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1 10:05:46   来源:官方论坛

  本人80后,相信我们这代人对传奇游戏都有一种独特的情怀,毕竟当时网吧刚刚兴起,全网吧都在玩同一个游戏的时代永远不会再现。尽管90,00后都在不理解甚至嘲笑我们傻X什么年代了还玩传奇,但我们心里一直都骄傲着,曾经沙城的激情,兄弟的情谊,爆装备的开心,永留心中。

  言归正题,说说“我们的传奇”玩了4天了,战力17W,V6,冲了1000多点,下面说说我的感受。

  1、游戏设计很不错,虽然还是3个职业,但技能改变和效果很炫,很赞,地图怪物模型都比较有新鲜感

  2、活动较多,装备副本,金钱副本,宝石副本,VIP副本,战神塔,万兽,勇者,采矿,幻境都不错,消耗时间不多,奖励都不少,是非R每天主要游戏内容

  3、交易系统,可以面对面交易,这个必须给个大赞,良心设计。交易行也很方便,虽然收点手续费还是可以接受的,要是可以跨服成立一个总交易行就更完美啦哈哈

  4、PK系统,我玩的是道士,技能都点满了,PK的时候感觉很不爽,主要有俩点,第一:因道士主动技能较多,但按键只有3个,切换非常麻烦,建议学习一下其他游戏滑动切换技能按键。第二:锁定很难,真的很难,打几下就又需要重新选取目标,真心累。

  5、世界BOSS和精英难度较大,基本都是大R才打得过,小R和非R望尘莫及,打不了BOSS缺失少了不少乐趣。

  6、挂机系统,这个需要吐槽一下,首先是自动吃药,这个游戏太阳水比较贵,所以需要改进一下自动吃药的吃药选择,比如80%吃金创,50%吃太阳,这样人性话的多。

  挂机拾取,主要是拾取装备,居然不能区分颜色和阶段拾取,背包就2页,很快就满了,就算能回来回跑浪费时间啊。定点挂机,选择定点后人物有时就会卡住,不攻击怪物。

  目前感受就这些,我还会慢慢更新,大家也可以留言给我,一起交流,希望“我们的传奇”这款游戏真的可以让我们找回曾经的那份快乐。

  补充1、道士施毒后建议变色,要不然不容易区分怪物是否已经中毒,这个希望改进。

  战力12名:

  VIP6:

  17W战:

  5阶套: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想了解更多我们的传奇资讯,攻略请下载新浪全民手游攻略APP,一手资讯尽在掌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我们的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5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