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新手玩家怎么升级 副本活动升级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6 15:2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诛仙玩家是否还因为等级低而刷不过副本,是否还为战斗力低而被其他玩家完虐,请看完此攻略,无论你是初入江湖的新手还是历练已久的大师,只要找对正确的练级方法,接取合适的任务、配合队友合力刷副本,提高自身的等级装备,终有一日会从新手逐步历练而得道成仙,话不多说直入正题!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任务篇

  步入江湖初期主线任务往往是生成经验、金币资源的重要来源,稳定性高,没有任何的风险,按照游戏任务的要求接取,能保证新手在前期有稳定的发展,首先前部分有河阳篇、青云篇、空桑篇等,这些是主线任务,达到要求并不高,建议跟主线走能节约很多修行时间,后续等级的提高会有其他篇章的任务,闲余的时候别忘了支线任务的支持,虽然奖励不是很丰厚,但是总比没有的好,积少成多的道理想必大家都明白。如果玩家加入帮派就可获得额外帮派任务,这笔收获可是不小的。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副本篇

  参加副本活动有额外的经验、金币、装备等,对自身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和队友一起参加,因为队伍经验也是有提成的,在14级别可以参加简单模式的“草庙疑云”副本,要求最少3位队友开启,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解锁普通、困难模式等(挑战模式尚未开放),副本难度越高,奖励就越高。“梦境河阳”开放等级20,可以单刷副本和双刷副本,通关奖励获得经验和初级物化天宝,对于喜欢单机的游走的玩家比较适合。角色等到25级别可以解锁副本“幻月秘境”简单模式,副本奖励能获得大量经验、九转幻魂丹其作用可以随机修改资质和成长(12级别可用)。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后续等级提升可以解锁更多的副本,每日在活动栏有5次机会扫荡“天地宝库”,首次掉落物品真魂赦令、上品宝物等,玩法类似一个闯关塔,闯过层数越高,获得的经验和金币就越丰富,闯关层数越高,怪物的属性也会变的更强,所以玩家需要更高的等级和装备属性来支持后期发展。环线任务和帮派任务每日都可以领取,也算是稳定经验发展的来源之一。如果你能做到这些要求,说明每天都有稳定的发展空间提供升级,心里自然是胸有成竹。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活动奖励

  诛仙首测对于活动的互动做出大量推广,“七日领奖”根据每天在线可以领取服装、武器、练气符、完壁符。这些对玩家的战斗力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活动设立“每日抽奖”一天可以免费有3次机会抽选,可获得金币、宝盒、宠物、元宝等,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如果玩家还觉得不过瘾,另外花费15元宝可以抽一次哦!

  到达一定等级可以在活动中领取“等级礼包”,按照要求到达等级可获得大量银币和元宝。“月度奖励”对于每天在线的玩家有福了,签到越在后奖励就越丰富,当然有些玩家中途断阻了,可以当日活跃度达到80,就可以有一次补钱机会(当日有效),“在线奖励”达到在线要求可以领取奖励、银币、元宝、符纸拿到你手软。最后是元宝大欢送活动“福从天降”此活动是具有时间限制的,日期为2016-06-02至2016-06-11止,第一日可获得50元宝,后续每日可以获得100元宝,当然活动多多,也需要玩家持之以恒的心态去完成。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有十几种活动可让玩家挑选,不仅能奖励经验和金币,还能获得各种道具符、人物碎片等,平时多和同伴组队刷本、完成日常支线、环线任务等,多注意新活动的推出,如此一来,随着每日的历练投入,一天即升30级不等是很正常的。各位少侠快和我一起加入诛仙吧!

诛仙手游诛仙手游

  以上就是本篇《诛仙手游新手玩家怎么升级 副本活动升级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诛仙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