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复兴》特色玩法汇总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5 16:14: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宠物:玩过RO的玩家对于宠物肯定不会陌生,从最开始的波利家族到土人蘑菇在到之后的僵尸妖道、鬼女小巴等等,收集各色各样的宠物陪在小主身边是各位玩家们心目中的一大愿望,游戏内收集宠物为玩家作战正是《仙境传说RO:复兴》核心所在。

  冒险即副本,推进游戏进程的核心内容。主角和宠物经验、装备、宠物碎片的主要来源地。每个章节都由数小关组成,分为普通和精英难度,分别消耗6个和12个体力进入。普通副本不限制每天进入次数,而精英本每天限制进入3次。

  试炼整个游戏的玩法基本都汇聚其中,平常玩家在游戏中,除冒险副本外接触到最多的也就是这些游戏玩法。在试炼界面触屏左右移动可以自由旋转场景,点击玩法图标即可进入。主要包括“恩德勒思塔”、“魔王试炼”、“普隆德拉保卫战”、“喵喵岛”等玩法。

  公会加入后就能与公会成员一起进行游戏。还可以使用公会之心在公会商贩购买属性碎片、矿石和宠物碎片等。

  竞技:玩家较量PK的地方,分为竞技场和修罗场。竞技场以排名的的形式进行,挑战排名在你前面的玩家,当你达到一个历史的排名新高,你将获得按照排名而给予的钻石奖励。修罗场每天将会举办一次比赛,根据名次不同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召唤目前召唤分为神秘召唤、奥丁召唤和武装召唤。神秘召唤消耗20000金币召唤取,有机会获得宠物和各种装备物品。奥丁召唤消耗288钻石召唤,有机会获得稀有宠物碎片。武装召唤消耗600钻石召唤,有机会获得稀有装备碎片。

  殿堂玩家可在殿堂中查看相关成就、回顾自己的游戏历程。

  图鉴:在《仙境传说之复兴》中图鉴系统主要分为宠物图鉴、装备图鉴、角色图鉴三大种类。

  通过图鉴玩家除了能够了解游戏内各类宠物、装备、角色等信息外,每获得相应的角色、宠物和装备就能获得对应图鉴的星数,累计到达一定星数后,更能获得相应的图鉴属性加成哦!

  熔炼分为装备锻造、装备熔炼和宠物重生。装备锻造主要是将材料锻造成装备,玩家也可在这里预览装备穿戴的效果。装备熔炼是将装备销毁并返还其自身价值和养成消耗资源的过程。宠物重生则是消耗道具重置宠物某一养成点的过程,重生后返还该养成点消耗的所有资源。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复兴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42.57 MB
  • 更新:2016年6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