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经典巨作 无尽之剑命运6月24日火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3 15:26:49   来源:网络

  腾讯游戏与Epic Games联合开发的《无尽之剑命运》即将在6月24日火爆上线,这是一款《无尽之剑》系列的最新作品,同样是高品质呈现,同样是剑与魔法的魔幻世界!《无尽之剑命运》继承系列大作风范,拥有史诗级剧情与见招拆招攻防博弈的独特战斗感受。

  核心格斗一脉相承 自由划屏作战

  《无尽之剑命运》继承《无尽之剑》系列大作风范,保持系列游戏的高品质及核心战斗玩法。游戏的核心战斗玩法为自由划屏加少量点击和QTE操作,在整个游戏中,所有战斗都是单对单的战斗,根据对手的出招来划动自己的屏幕进行抵御,寻找合适时机发动反击,上演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博弈!

  打造多元化战斗玩法 更添战斗激情

  在《无尽之剑命运》中,除了继承无尽系列的内容外,还打造了众多网游类玩法,如好友系统、签到玩法、邮箱系统等,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网络化模式,包括勇者试炼、天梯赛、屠龙、无尽轮回等。核心战斗体验不变,能让无尽系列老玩家得到最熟悉的体验,多元化模式让游戏整体更具可玩性,能满足新时代下新用户的多元化诉求。

  多元化战斗规则 强化社交互动体验

  《无尽之剑命运》具有多元化的战斗规则,剑盾、双武器、重武器,不同武器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在不同模式中的战斗,也有细分规则上的变化,金币大师站桩式输出,屠龙系统指定按键防御反击,宝石大师为生存而战斗,无尽轮回与不死远征附加战斗记忆,竞技场互动竞速等,虽然所有战斗都是建立在核心攻防博弈基础上,但不同细分规则的添加,能让玩家在不同模式中得到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在《无尽之剑命运》中也强调社交互动体验,除了好友系统带来的好友添加、好友赠体力等,还有PVP向的积分赛、荣耀赛及天梯赛。另外,《无尽之剑命运》还有各种各样的排行榜,好友之间、世界玩家之间,可互相竞技打榜,副本战斗中有评分功能,可让玩家看到自己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多少玩家等。

  《无尽之剑命运》继承无尽系列精髓,更打造了更多玩法与模式,如今,这款备受各界期待的《无尽之剑》系列最新作品,即将在6月24日火爆上线,预约活动现已全面开启!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无尽之剑:命运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5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