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少年西游记怒气值玩法详解 大招释放前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8 18:0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少年西游记手游里,法宝的威力大家相必也清楚,一个法宝大招下去,这局的先机已经在你这边了,法宝大招堪称武将最强招式。

  每个武将都有一个法宝大招,法宝大招是需要消耗怒气来释放的,每次释放消耗4点怒气。武将在战斗中,通过每次攻击获得怒气值,每次普通攻击都将获得2点怒气值,满怒气为4点。
开局释放法宝大招对整个战斗有极大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提升武将的初始怒气,让武将能够在开局即可释放怒气技能。那么如何提升初始怒气呢?有两大途径。
一、突破
当武将突破至+3时,武将可获得初始怒气+2的效果。

  二、法宝强化
通过强化神将宝物到10级,武将可获得初始怒气+1的效果。

  武将自身初始怒气为1,突破后+2,强化装备后+1,这样轻松获得四点怒气,开局放大招so ea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少年西游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
  • 更新:2016年5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