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少年西游记7月7日公测 周冬雨邀你一起加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30 11:07:47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为广大玩家带来少年西游记7月7日公测最新信息,希望大家喜欢。

  以少年的名义,重塑最纯正的西游,满族力推的最新西游手游少年西游记将于7月7日与大家见面了,并有我们的谋女郎周冬雨加盟,陪大家一起玩西游。

  在《少年西游记》上线之际,周冬雨将组建史上最豪华“女神天团”,亲自进入游戏打BOSS、发红包,与万千少年同乐。这个夏天,西游卡牌王者牵手国民美少女,势必将掌上乐趣推向又一个巅峰。

  美少女结缘西游 领衔女神天团送福利

  被誉为国民美少女的周冬雨不仅在表演和综艺方面广受好评,而且十分热爱中国经典名著,尤其是对《西游记》情有独钟。猴年出生又是西游粉丝的周冬雨此次签约《少年西游记》代言, 可谓是天作之合众望所归。

  除了形象代言,在《少年西游记》公测之际,周冬雨还将携手吴莫愁、应采儿、李彩桦三位女明星组成史上最强“女神天团”进入游戏,为在线玩家发红包,派送珍惜签名照,人人有礼,奖不落空!另外,《少年西游记》还准备了iPad、红米手机、千元京东卡等数码好礼等你来拿!

  革新特色系统 再创手游乐趣巅峰

  对广大玩家来说,比包装更过硬的是游戏内容。《少年西游记》向经典致敬,100%将神话中的法宝还原到了游戏之中,并独创“合击”玩法。游戏中,牛魔王与铁扇公主协力挥舞“芭蕉扇”,卷起千层浪;金角大王与银角大王以“紫金葫芦”施咒,吞噬天地万物。

  在人物建模方面,《少年西游记》首次将“拟真骨骼皮肤技术”应用到了手机游戏上,你将看到会嗔、会笑、会抛媚眼的角色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在原画方面,史无前例的邀请了200名画师参与《少年西游记》的美术创作,打造“动态卷轴式场景”,拨开层层云雾,你将隐约可见仙气缥缈的宫殿,仿佛置身天堂。

  传承精品理念 塑造卡牌王者品质

  《少年西游记》团队是由《少年三国志》与《一代宗师》移动版精英组成,他们素来以秉承匠心、尊崇玩家体验享誉业界。是历时两年为玩家精心准备的一份惊喜,《少年西游记》将携着史上最具诚意的革新与福利,为广大玩家献上一款卡牌乐趣的饕餮盛宴。

  更多游戏精彩,请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少年西游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
  • 更新:2016年5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