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少年西游记公测活动分享 五大活动乐翻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7 16:41: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少年西游记已经于今天也就是7.7日公测,与此同时也带来超爽五大活动回报广大玩家,小伙伴赶快来看一下什么活动吧。

  一、明星天团 深度陪玩

  由吴莫愁、应采儿、李彩桦等明星组成的“明星天团”,全程深度陪玩。公测期间,她们将会给少年们带来一大波福利!邂逅女神的机会来啦,你们期待吗?

  1。天降红包雨

  时间:7月7日0点——7月11日0点

  活动内容:每天两次红包雨(12~13点, 20~21点),手快有手慢无,记得留意系统弹幕,不要错过哦!

  2。真爱粉礼包

  时间:7月7日0点——7月14日0点

  活动内容:登录即可获得明星礼包码,凭礼包码领取豪华礼包!

  3。限量签名照放送

  时间:7月7日0点——7月14日0点

  活动内容: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即可领取明星赠送的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丰厚福利(元宝&银两),明星签名照也有一定几率掉落哦!快来拼RP吧!

  二、超强游戏福利 海量资源免费送

  初入三界,懵懂无助,盘缠不多,内心忐忑?《少年西游记》懂你!超强福利来助阵,让你完美开局!

  1。[最强]福利:七天送神将,登录送100000元宝,免费领取VIP6!

  2。[最强]优惠:充值享多重优惠,超级返利!

  3。[最强]惊喜:豪华签到,豪礼拿不停!

  4。[最强]成就:七日战力大比拼,稀缺资源等你来拿!

  三、全民参与 贴吧活动邀你来玩

  《少年西游记》官方贴吧为少年们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快来参与吧!

  四、关注微信活动赢好礼

  1。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少年西游记》官方微信,即可获取微信专属礼包

  2。微信一大波活动(抽奖赢iPhone6S,邀请好友送话费,赢取滴滴打车代金券等等)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五、回归有礼 期待与少年们重逢

  《少年西游记》成功上线离不开少年们长期的支持和鼓励,期待与你们在公测中重逢,记得来领专属回归礼包哦!

  更多游戏精彩,请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少年西游记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96.2 MB
  • 更新:2016年7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