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世界2-风暴帝国手游巅峰竞技场系统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9 14:53:41   来源:18183

  酣战巅峰战场,争夺王者荣耀。世界2巅峰竞技场以激爽的团体对战模式和丰厚的赛场奖励成为玩家最喜欢的游戏玩法之一,围绕巅峰竞技引发的英雄选择、组队排阵、走位打法等攻略话题已经成为玩家目前日常交流中的最大谈资。

  巅峰竞技是基于世界2英雄特点打造的独特玩法,采用“3V3”的团体对战模式,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或自动匹配进行组队参与。对战胜负结果以总战力条消耗为准,双方英雄拥有复活机会,但每次被击败则会从己方的45000总战力条中扣除该英雄对应的战力,最先消耗完45000战力条的即为负。由于组合对战的不确定性和战术策略的多样性,巅峰竞技非常适合发挥《世界2》多职业多英雄的特点,则玩家无论选择哪位英雄,都有相应的战术策略匹配发挥实力。

  除去玩法适合英雄实力的发挥,巅峰竞技规则也体现公平和平衡,战力和复活次数成为玩家都需要考虑的指标,高战力英雄意味这复活次数少,低战力英雄意味着可以多次复活,拉小了玩家之前的实力差距,加上队友之间的配合和操作技巧,赋予了每一场巅峰竞技比赛无尽的可能性。

  巅峰竞技对玩家的技术、策略和英雄培养的要求是全方位的,目前世界2玩家中流传着“玩不好巅峰竞技就是菜鸟”的论调,可看出巅峰竞技目前已经成为游戏内强者试金石。而且巅峰竞技设定有青铜、白银、黄金和王者等军衔荣誉,积分达到某级军衔要求即可领取丰厚的奖励。世界21.9版本将推出巅峰竞技的赛季玩法,王者之位的争夺将更加激烈,你是否能荣晋王者行列?赶紧来巅峰竞技场证明自己吧!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世界2-风暴帝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 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 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世界2-风暴帝国
  • 价格:¥1.00
  • 类别:动作
  • 大小:503MB
  • 更新:2015年4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