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祈福求财 马踏千军手游祈福系统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5 15:1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修整停战之时,祈福参拜,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马踏千军》手游祈福是一种福利系统玩法,玩家通过不定时地在线祈福,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

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

  《马踏千军》手游祈福是游戏内一种福利玩法,玩家通过祈福参拜,便可以获得游戏内的稀有道具。不同于大多数游戏祈福玩法,随机获取奖励的机制,《马踏千军》手游祈福玩法的奖励是确定的。随着玩家祈福次数达到要求,便可以获得指定的奖励。

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

  祈福玩法,鼓励玩家们在线游玩。在玩家每次祈福之后,祈福功能会进入短暂的冷却时间,玩家需要等祈福功能刷新后才能再次进行祈福。并且,每日祈福的次数也有限制,玩家并不需要长时间的在线,只需领完当日的奖励即可。

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

  随着祈福次数的累积,玩家所获得奖励也更加丰厚。通常,玩家通过祈福,可以获得战马碎片(用来合成战马)、武器碎片以及金钱等奖励。作为只需在线一段时间,相比这些需要刷副本获得这些材料道具,祈福系统还是十分实惠的。

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
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马踏千军 祈福系统

  只要每天心诚,便会得到不同的礼物(游戏道具奖励),日日祈福参拜,便能在马踏千军中收获颇多。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马踏千军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