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正版还是山寨 玩家如何看待球球大作战和全民星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10:31:04   来源:笨手机

  编辑/小c

  要说2016年初哪款手游最热,球球大作战必然是其中之一,简单的操作方式却又趣味无穷,其实大球吞噬小球的玩法并非球球大作战首创,相信不少游戏爱好者早已玩过页游Agar.io。

  中午的时候小c偶然看到这么一篇新闻,本着对腾讯爸爸的游戏能吐槽一次是一次的精神,马上拿出设备登入APP STORE,下载了全民星球。

  忍受着公司坑爹的wifi,看着游戏下载的菊花在转动,趁这个机会我点开了评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PPSTORE里的评论对游戏的鼓励和支持已经越来越少,更多是各种喷子的吐槽。果不其然!

  只是万万没想到,这次玩家们不再满足于吐槽全民星球,围绕着谁是正版,谁抄袭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but,who care?像这位理性的老玩家说的,对小c我来说,哪款游戏好玩我就玩哪个,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玩法上两款游戏都是大球吞噬小球不断壮大,同样的操作方式,同样可以合作。

  先来看下游戏登录界面,在这里就能看出游戏画风的区别来了,球球大作战色彩绚丽,画面感强,而全面星球从里到外都是网格背景,画面简单粗糙,尤其是球的锯齿边缘让轻微强迫症的小c我很是难受。

  眼尖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除了画风简单外,全面星球玩法模式也相对简单,目前游戏内只有一种模式,而球球大作战普通模式、团战模式和生存模式三种,趣味性更高。

  进入战斗界面,球球以体重作为积分,在右侧有着一份排行榜,玩家可以在这里看到自己的当前排名及前十的玩家,遇到排名靠前的玩家请马上逃离,小c不知道有多少次因为贪吃而被他们虐杀,最终结算奖励以最后时刻排名为准。同时玩家可以开启麦克风,使用语言交流互动、寻求合作。

  全民星球同样以质量作为分数,只是没有详细的等级换算;排行榜仅显示前五名玩家和自己,暂时未能发现聊天功能。

  虽然全民星球的画风没有球球那么绚丽,但是这种风格也决定了它能够拥有许多逗逼的皮肤,七八十套不同种类的皮肤任由玩家选择,有的需要购买,有的是达到一定条件获得。

  球球大作战的皮肤数量略少,但是除了皮肤还有孢子、残影及圣衣等效果,绚丽多彩。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球球的棒棒糖实在太难获得了,扔过多少次链接,为此还被踢出不少QQ群。全民星球则一如既往的继承了腾讯爸爸的简单粗暴,狂点充值键就能购买金币。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球球大作战官方群与高玩、浪单一起玩球球。游戏的第一资讯攻略和福利也会在群里公布,群号是271691477。拜师收徒也不要错过。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球球大作战。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球球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球球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球球大作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64.7 MB
  • 更新:2016年1月2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