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让人上瘾似吸毒的大作 巫师昆特牌正式引入国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19:37:34   来源:游民星空

  2016年7月18日,盖娅互娱和《巫师 3:狂猎》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宣布合作,双方将联手把《巫师:昆特牌》引进中国大陆。

巫师:昆特牌巫师:昆特牌

  《巫师:昆特牌》是一款免费的在线卡牌游戏,其设定源自《巫师》系列小说;游戏的原型最初出现在《巫师》游戏系列的第三作《巫师 3:狂猎》中 ,强调兵不厌诈、临场决策和精心布局的创新玩法,已经吸引了全球众多狂热玩家。在这些玩家的呼吁和支持下,《巫师:昆特牌》终于成为现在的独立作品。本次合作不仅将加强这款游戏的发行、本地化和推广,也标志着 CD PROJEKT RED 正式进入广阔的中国大陆市场。

巫师:昆特牌巫师:昆特牌

  作为一款衍生游戏,《巫师:昆特牌》的发展既得益于本身昆特牌游戏的质量出众,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玩家的宣传——玩家们利用游戏中角色的对话“来局昆特牌吧”作为梗,使得昆特牌文化传播的相当之广,和当年《上古卷轴5》发布时的那句“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一样,成为了游戏圈的文化之一, CD Projekt RED 也相当大胆的选择将一款游戏中的小游戏独立出来成为一部全新游戏,相当的有勇气啊。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