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音速少女队2封测在即 体验美少女收集养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9 11:02: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天象互动推出的一款美少女收集养成手游《音速少女队2》,安卓版即将测试。《音速少女队2》设置了50多个约会场景,玩家选择不同的场景,还会有几率触发隐藏情节。另外,为了给玩家最触达心底的养成氛围,游戏内设置了好感度、羁绊、换装等系统。 玩法可谓非常丰富,让人爱不释手。

  游戏的世界背景为,玩家处于一个与地球平行的世界,该世界经历了一场残酷的病毒大战,在“病毒大战”结束后,世界各国都意识到“MOE”科技的强大,各国纷纷开始研发出新的战姬。联合国在太平洋上一个隐秘的小岛上建立了专属于战姬的训练学园——“MOE MISS”MM学园,且通过“飞行器病毒”的攻破,孕育出新一代的机长:空(主角)。只要她存活于队列中其它战姬都可以免疫攻击。人类和战姬们准备着对外星侵略者进行一场大规模的反击!学园的生活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玩家在游戏中作为战姬队长,将在游戏中体验到最具特色的养成系统,并通过生动的LIVE 2D与战姬进行真实互动,感受到纯真的情感传递,让玩家的心为战姬的笑容而悸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音速少女队2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6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