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年轻的领主 苍之骑士团主角卡牌详细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0 18:15:21   来源:网络

  【卡牌】

  在苍之骑士团的世界中活跃的骑士们会化身为卡牌,每张卡牌都有“攻击力”、“防御力”、“HP”、“速度”的数值,可以通过强化的方式使“攻击力”、“防御力”、和“HP”得到提升。

  ​使用同一卡牌进行强化的话,已达到最高等级的卡牌仍然可能进一步强化。

  ​※“速度”不会随着升级而提升,敬请注意。

  【稀有度】

  卡牌稀少性的指标有以下4个阶段:

  N

  R

  SR

  SSR

  越是稀有的卡牌,最高等级就越高,最终的卡牌数值也更高。

  ​随着卡牌的觉醒,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稀有度+出现;最初稀有度不显示+,觉醒后+变成1个,2次觉醒后+显示为2个。

  【cost】

  编入卡组的卡牌在使用时所需的BP值,即为cost。骑士团战中使用卡牌战斗时,只有被使用卡牌的cost会消耗BP。

  ​此外,副本卡组和骑士团战卡组在编辑时需要控制cost总数在BP最大值以内,超过BP最大值,无法编辑。

  【必杀技】

  必杀技是在战斗中,卡牌可以发动的特殊能力。必杀技有提升属性、AOE攻击、闪避、恢复HP等多种,通过运用必杀技,打败高属性的强敌也是可能的。

  ​此外,每张卡牌固定拥有1个必杀技,无法进行更改或增加。

  【技能】

  虽然拥有与必杀技相同效果的各种特殊能力,但是技能只要装备到卡牌上即可发挥效果,根据卡牌稀有度最多可以自由进行2个技能的组合。

  ​技能能否装备由属性决定,不同属性的情况不会在技能装备页面显示,敬请注意。

  【战术】

  特定的卡牌都拥有一个固定的可以在骑士团战中发挥特殊能力的技能。存在卡牌角色复活和骑士团全员属性提升等,对骑士团战非常有利的效果。

  ​※2次觉醒后才可以使用战术,敬请注意。

  【EpLv】

  ​卡牌有EpLv(苍之骑士录等级),进入副本,积攒苍之骑士录pt可以提升EpLv,EpLv上升即可开放觉醒和骑士传。

  ​※由于同一角色共享EpLv,所以只要是同一角色,都可以提升。

  ​EpLv 2 : 卡牌可觉醒

  ​EpLv3 :开放第2话骑士传

  ​EpLv4 :卡牌可以觉醒至++

  ​EpLv5 :开放第3话骑士传

  【队长】

  可从所持卡牌选择一个担任队长,设置为队长的卡牌,可以作为帮手参加其他玩家的副本。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苍之骑士团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1.4 MB
  • 更新:2015年5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