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鬼王宗七杀职业介绍 七杀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1 16:02: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夜半听雨声消,晓风半月云高。风萧萧兮谁人故,何人起手闻鸣刀。却把明月邀。”“今宵何处买醉,交杯数盏已高。莫与英雄提旧事,欲言又止说天高。心系红颜娇。““是谁伤了你?”鬼王的声音高高在上,充满着冰寒。“自己不小心。”七杀捂着伤口,心里一紧。

  一个身影从鬼王的背后离去,手中拿着的是黑色的噬魂棍。那个身影越走越远,七杀的拳头也越握越紧。鬼王没理由放过眼前的一切,叹了口气:“还是要杀他?”

  七杀没有说话,但是点了点头。“你我都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忘记,有些人不会忘记……七杀,他从哪里来,没人知道,他生来就像杀手一般,除了执行上级鬼王和鬼先生的命令外,七杀不多说一句话,不多看别人一眼。即使同门中常常一起执行任务的莫离也不知道七杀在想什么。

  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他本应是一个隐藏行迹、冷静非凡的杀手,却出奇地具有存在感。他出现的场合,其他弟子大气都不敢出。

  奇怪的是,七杀出奇地受女弟子的欢迎,无论他走到哪里,身后都有一大群屏住呼吸的女性崇拜者。这让其他鬼王宗弟子气得牙痒痒。好在七杀本人似乎对其他女弟子没多少兴趣——这样内心与外表同样冷酷的家伙果然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定位:鬼王宗弟子七杀 物理单攻

  特色:鬼王宗一族,掌握强大的物理进攻能力。拥有超高的单体输出,终极技能可以同时对五个目标造成超高的伤害。

狂鬼击狂鬼击

  攻击敌方单个目标三次,使用后降低自身物理、法术防御,且虚弱一回合。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50%。

乱鬼斩乱鬼斩

  同时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10%。

后发先至后发先至

  本回合临时提高物理和法术防御力,下回合提高速度和伤害,自动攻击单个目标,技能使用后减少本回合,第二回合技能施放前受到的伤害。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10%。

先发制人先发制人

  临时提升速度,降低伤害,攻击敌方单个目标。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10%。

鬼斗鬼斗

  连携技,当圣巫队友使用棉骨咒时,有概率使用鬼斗攻击目标。

鬼影重重鬼影重重

  同时攻击3个目标,使用后虚弱2回合,并有概率使焚香队友施放星火攻击血量最少目标

  使用限制:气血上限10%〈当前气血〈=气血上限50%

幽冥盾击幽冥盾击

  优先出手增加1回合反击状态,当受到物理伤害时100%对目标进行反击,反击上限5次。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90%。

狂魔附体狂魔附体

  降低自身法术防御,大幅增加自身物理攻击力,持续3回合。

厉鬼夺魄厉鬼夺魄

  有概率使目标进入混乱状态,随机普攻所有人,持续2回合

  使用限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的90%。

鬼啸裂天碎鬼啸裂天碎

  终极奥义,对5个目标造成3次伤害,副目标优先攻击血少的单位,使用后虚弱一回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