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合欢派无欢职业介绍 无欢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1 16:43: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愁。莫问,莫求。梦回处,情难收。”“似断非断,似绝还休。““情浓花解语,别离怒沉舟。”“谁道光阴荏苒,恰似春水东流。““骤醒难问生前事,寒星满夜月满楼。”

  如果不算上诸如关于头顶上两只耳朵的烦心事,无欢可谓是一个绝顶快乐的人了。世间美好的事无穷无尽,每一件都让他感到身心愉悦。他周围的人都喜欢叫他小狐狸而不是无欢。

  身为九尾天狐的儿子,他拥有了比女人还精致的面容,为此,以美艳容貌闻名天下的合欢派硬是将无欢收入了自己门中,而继承了母亲聪颖的无欢,很快成为合欢派弟子中的翘楚。

  或许是无欢没有继承母亲的忧伤,又或许是无欢太过于年轻,还不了解作为狐的无奈、生的悲哀。只是,想起她,无欢的心就不再轻松,她善良却又绝情,放了自己却又伤了自己。无欢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彻底改变了…

  “你介意我是狐狸吗?”无柳潇潇摇摇头。

  “那你,介意我的过去吗?”柳潇潇还是摇摇头。

  “那你究竟为何如此?”无欢轻问。

  “我焚香怎么能和你们合欢这些妖人有任何瓜葛?”柳潇潇迟疑了一下,随即坚定的说:“再不走,就不要怪我了。”

  无欢最后看了一眼,然后将手中的纸扇收了起来,一个寂寥的背影自顾自的前行。

  这一生……注定是不能一起吗?无欢苦笑着,摇了摇头。

  三生有多久?

  我……等你三生!

  定位:合欢派弟子无欢 群体物理

  特色:合欢派弟子对睡眠类技能皆有一定抗性。虽然群体物理攻击威力一般,但却能用隐身来占据主动性。此外,合欢弟子还拥有为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和侦测隐形的能力,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

百花缭乱百花缭乱

  同时攻击2个目标造成伤害,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

烟雨断肠烟雨断肠

  单体攻击目标,降低目标物防,持续3回合。

落花听雨落花听雨

  攻击单体目标4次,使用后虚弱一回合。

绵里藏针绵里藏针

  单体攻击目标并根据造成的伤害回复血量,使用后虚弱一回合,并有概率使圣巫队友施放刀剑破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

移花接木移花接木

  同时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使用后虚弱一回合。

清灵神目清灵神目

  给单体友方释放持续回蓝增益效果,持续3回合。

痴情咒痴情咒

  复活一个友方目标,自身保留一滴气血。

斗转星移斗转星移

  为目标增加伤害免疫护盾,使得该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转化为治疗。

狂风点柳狂风点柳

  终极奥义,攻击敌方一个目标5次,自身虚弱一回合若击杀目标,则目标死亡后不能被复活,持续3回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