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门陈御风职业介绍 陈御风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2 14:3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少年一去惊鸿,弹指千年一梦。”“独语山前松,天涯何处觅芳踪。““匆匆,匆匆。倚剑长歌御风。”

  道玄:“陈御风,你修真到底为何?”

  陈御风:“为了保持青春容颜,待到轮回转世,她还能认出我来……”

  百年前,陈御风与人打斗,力竭,以为就命丧于此了,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心爱之人挡在了他身前……

  “丫头,我不是说过让你躲在我背后吗,为什么?为什么?”

  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近常理的人,没有人知道他青云门待了多少个岁月,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何要修真。喜欢说三道四的同门师兄弟经常将他称作“毫无感情”的人。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评论,陈御风仍然冷笑并无动于衷。

  陈御风生性沉默寡言,其所炼法宝无念剑恰如其人,时刻向四周发散着冷淡的青光。无念剑剑身上有一道细纹,那是多年以前陈御风初次同那个令他难以忘怀的女子相遇之时,与激斗之中为妖魔所折。后来,陈御风以太极玄清道法将无念剑重铸,然而剑身上仍是留下了依稀可见的裂纹——那裂纹,正如那留在他心中的那道伤痕一般。

  陈御风的嘴角总是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那笑容背后却有着傲视天下的冷漠。在他的眼中,只有那一汪装载了思念的满月古井。

  他经常到满月枯井旁自言自语,仿佛在祈求心爱的人能够回到身边。那一次,他面对着没有丝毫波澜的井水泪流满面,而无念剑却在一旁颤抖着鸣叫。在命运的安排下,他与她相遇了,那个鬼王手下最顶尖的女杀手——末离。

  “珍,是你吗?”

  定位:青云门弟子陈御风 群体法术

  特色:青云门弟子精于法术攻击,擅长使用多样化的法术攻击技能。其道法精妙绝伦,浑然天成,威力无穷,为所有正道之士所佩服。

神剑御雷真诀神剑御雷真诀

  同时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技能等级25/55/85时会增加一个。

天灵剑诀天灵剑诀

  攻击单个目标,目标剩余血量越少天灵剑诀的伤害越高。

挑月剑诀挑月剑诀

  同时攻击2个目标,附带降低目标速度3回合,并有概率使天音队友施放醉罗汉降低目标防御2回合。

玄清心经玄清心经

  降低目标法力,并回复自身法力。

唤雷剑诀唤雷剑诀

  连携技,当焚香队友使用三昧真火时,有概率使用唤雷剑诀攻击目标。

碎玉剑诀碎玉剑诀

  减少敌方全体目标法力,并附带减少等量气血。

净秽诀净秽诀

  解除单体负面状态,但无法解封印和毒。

醉风望月醉风望月

  给自身增加一个持续2回合的魔法盾,受到的50%伤害用2倍于伤害的法力值来代替,技能等级越高所需消耗的法力越低。

生命放逐生命放逐

  有概率使目标进入冰冻状态,3回合,冰冻状态下无法行动,并且受到所有伤害变为1。

万剑归宗万剑归宗

  终极奥义,依次对5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下回合虚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