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夫妻成双 扒一下夫妻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5 16:0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为广大玩家带来道友请留步夫妻档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是牛魔王一家,不光有牛魔王和红孩儿这对父子,当家女主人铁扇公主也在其中。借着这个机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道友请留步》中那些夫妻档的趣事。

  [最正统的夫妻]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牛魔王和铁扇公主,他们是《道友请留步》三对正统夫妻之一。之所以说是正统,是因为在传统神话故事之中他们便是夫妻关系,但他们也是最没有夫妻之分的一对。

  除了生育红孩儿,夫妻便是长期分居的状态,就连在游戏中他们的仙缘也是“貌合神离”,也是唯一的一对身为同品质的神仙但却没有合体技的夫妻。

  还有一对在传说中是正统夫妻的神仙便是后羿和嫦娥,这对在神话中就堪称虐恋的鸳鸯最后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从此再无相见之日。《道友请留步》中将他们列为人族的两位稀有橙仙,也是圆他们的仙缘中所说的“千年绝恋”了。

  [未能携手的夫妻]

  这一组夫妻,可以说是既有缘分,又没缘分。有缘分的是他们在各自的作品中都相遇相爱,无缘分的是他们终究得不到自由的爱情。

  这其中第一对就是白娘子和许仙,他们是《道友请留步》中第三对正统夫妻,但也是唯一的一对跨越阵营的夫妻。许仙是人族的紫仙,白娘子是妖族的橙仙,在原作中他们就历经苦难最终还是阴阳相隔,在游戏里也是无法同处一家,也是令人惋惜。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许仙不光与白娘子有“千年绝恋”的仙缘,还与小青有“芳心暗许”的仙缘,从某种意义来说,真是人生的赢家啊。

  第二对要说的就是孙悟空和紫霞仙子。这个出自电影《大话西游》的奇妙且不得善终的爱恋关系,最终在《道友请留步》中得到圆满,两人还拥有“情比金坚”的仙缘,实在是可喜可贺。不过,作为佛家的神仙,大师兄,你这么风流你家师傅知道吗!

  第三对要说的是宁采臣和聂小倩,《倩女幽魂》中虽然有了一个好的结局,但终究人鬼殊途,两人虽然可以长相厮守但注定无法有夫妻之名,实在令人惋惜。“劳燕分飞”,这个仙缘的确是对他们这段得不到的爱情最好的诠释了。

  [那些不是夫妻的夫妻]

  在传统神话中,玉帝和王母其实并不是夫妻,经过长期的艺术加工,在民间也渐渐有了夫妻的名分。比较有趣的是,这两位虽然分别是男女仙的领袖,但是却只是普通橙仙。这大概是因为他们总是被猴子折腾,还总是受一些资格老的神仙的气,由此可见地位高也未必就一定强啊。

  游戏中还有两对不是夫妻但是却看起来像是夫妻的CP,分别是共工和祝融,吕洞宾和何仙姑。吕洞宾对何仙姑的一厢情愿,更多的只是让人觉得可怜罢了。而在这里祝融是一个妹子,与共工倒是有些正在相爱相杀或是欢喜冤家的意味。哎,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有那么点感觉都能凑CP,倒也是非常有趣就是了。

  更多游戏精彩,请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道友请留步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154 MB
  • 更新:2016年6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