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皇牌机娘AVG介绍 AVG简称科技道具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8 18:0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皇牌机娘这款游戏将战机和少女结合到了一起,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接触到很多高科技的实物,但有一些是使用名词简称来表示的,而AVG这个就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并不了解。

皇牌机娘AVG皇牌机娘AVG

  皇牌机娘AVG介绍:

  这里的AVG全称为Ace virgin Gear,也就是单兵空战飞行器,可以认为是搭载幻化核心的缩小版战斗机。

  飞机的机身是装备的驱动引擎,这种引擎被称为方舟引擎。每个独立幻化核心都拥有各自辨识编码的唯一性。所以每种类型的AVG都有自己独特的频率。

  不同国家的装备新旧换代,飞机进行分解的飞行核心位置都不一样,不过一个国家会有整体科技的倾向,而且一个系列的飞机,在机械分解体系的方式则更为统一。比如天山的飞行核心在右侧肩膀漂浮,而SBD的飞行核心和拳头一样贴在右臂。

  另外根据科技的继承,中国J系是由俄罗斯的米格来源,所以机械分解既类似又不同。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皇牌机娘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