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商会系统介绍 走上人生巅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2 06:4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幻诛仙手游里,玩家想要购买宠物,法宝,法阵等物品,都是要从商会里购买,而且商会里的价格每天都有波动的,玩家是不是有一种炒股的感觉,不过相对于股市,商会系统一般都是涨多跌少,还是比较稳定的。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商会交易详解:

  1、商会介绍:交易商会系统是玩家在商会进行交易的功能系统,玩家可以使用金币进行购买或者出售物品获取金币。

  2、进入方式:玩家通过点击主界面右边栏的“交易”按钮,进入交易系统页面。

  3、商会交易种类:锻造、宠物、法宝、羽翼、法阵、杂货(商会的商品价格会随着区服里该物品是否销售火热而改变价格)

  [商会锻造]商会锻造板块出售的道具均与装备相关,包括30级制造书、40级制造书、50级制造书、60级制造书、千年寒铁、启灵珠、初级幸运石、附魂珠。

  [商会宠物]商会宠物板块出售的道具与宠物之间息息相关,包括低级要诀、高级要诀、宠物饰品、洗练石、红灵果、化生丹、魔兽碎片、神兽碎片。

  [商会法宝]商会法宝板块出售的道具为属性龙晶,不同龙晶镶嵌于装备上可增加对应的属性。

  [商会羽翼]商会羽翼板块出售的幻灵石可以对羽翼技能进行重置。

  

  [商会法阵]商会法阵板块出售的道具均为法阵,玩家可选择中意的法阵进行购买使用。

  [商会杂货]商会杂货板块出售的道具包括五彩琼华、流光炫彩、修炼经验丹、红玫瑰、黄玫瑰、太阳花、饕餮之鳞、烛龙之须、菱牛之角、黄鸟之翎、玄蛇之牙。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 手游。

  编辑:小南瓜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