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青龙战纪角色怎么选 角色玩法需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4 14:09:1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主角玩法

  所谓主角自然是各位主公在游戏中的第一形象,在青龙战纪中还能自由选择主公的性别以及武器,告别了以往单一的主角玩法,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青龙战纪》中一代雄主养成计划。

  角色创建

  在主角创建界面我们可以自由选择性别以及武器,主角佩戴的武器决定了主角技能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主角形象,当然还需要为主角起一个威震四海而响当当大名。

  主角升星

  和其他武将相同,主角也可以进行升星操作提供主角星等,升星后武将可以解锁新的技能,或升级已经解锁的技能等级

  1. 升星可以提升当前角色的星级

  2. 需要镶嵌6中装备以及足够的升星石才可以升星

  3. 所需的装备可以从经营副本中获得,升星石可以从名将副本中获得

  饰品玩法

  主角拥有6件饰品槽位:

  头饰、耳环、戒指、项链、手镯、配饰

  饰品分为不同的品级可以通过主线副本掉落

  ·每个饰品都有一个基础属性,基础属性不能变更且分为不同品级;

  ·根据饰品品级的不同,饰品会有不同的额外属性,且额外属性中有一个属性也同饰品品级挂钩

  ·绿色以上的饰品也可以通过洗练玩法获得洗练属性

  ·绿色以上饰品可以进行洗练,洗练可以将饰品上随机一条额外属性替换或增加到另一饰品上

  主角培养

  通过培养玩法可以直接提升主角或武将的一级属性,一级属性:武力、智力、体力三项。

  三项属相的增加可以大幅度提升该武将的实力,

  ·培养分为银币培养和元宝培养,不同品质培养成功概率不同。

  ·培养等级上限与玩家等级有关。

  主角武器

  主角的武器与角色创建时所选择的职业有关,主角的武器与英雄的武器不通用,主角佩戴的武器决定了他的攻击方式,目前已经开放的武器类型枪代表武功,扇子代表策攻,主角的武器也决定了他的技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青龙战纪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