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灵蕴获取 全民斗战神人参果树玩法技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5 14:37:42   来源:97973

  人参果树是全民斗战神中试炼之地的一个副本,主要用来获取灵蕴的,那么本期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下人参果树,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全民斗战神全民斗战神

  首先呢,先说下前期的人参果树获取的灵蕴真的很少,一次只有三百多,还不如体力扫荡精英本来的快,但是等后面难度等级开多了以后,人参果树的收益就会渐渐地浮现出来,但是为了每天每日任务的经验,我们还是要去刷的。

  人参果树介绍

  人参果树主要用来获取灵蕴,共分几个等级,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解锁,,等级越高灵蕴获得的越多,人参果树每周的二三五七开放挑战。每次挑战后需要等待5分钟的冷却时间才能继续挑战,当玩家达到38级后就可以开启一键扫荡,只需要支付一定钻石就可以扫荡,而且没有冷却CD,挑战一次10钻石。

全民斗战神全民斗战神

  人物选择

  首先最佳的人物选择当然是罗刹,远程暴力的输出,既不耽误时间,伤害还很高,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但是罗刹需要神之本源200级解锁,还是有些困难的,前期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高伤害的职业来挑战,像神将和牛魔就让他们靠边站吧!其实主角是前期最好的选择。

全民斗战神全民斗战神

  技巧

  人生果树攻击方式非常单一,间隔一段时间会放地刺,地刺伤害不高,但是会耽误时间,所以看到果树要放地刺,一定要躲开,躲开的时间要比中地刺的时间短的多,其次我需要的就是输出输出输出,援助必杀不要省,直接放,优先选择修罗的,可以提升攻击力的,一般做到这些,人参果树就可以轻松过关了!

全民斗战神全民斗战神

  人参果树的玩法大致就是这样的了,玩家们是否了解了呢,那还在等什么呢,快去游戏中体验一番吧,斗战神等你来战!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全民斗战神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 511 MB
  • 更新:2016年8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