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犬夜叉觉醒戈薇技能属性详解 戈薇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3 14:24:12   来源:安趣网

  日暮篱

  关于戈薇的名字的含义,按照巫女瞳子的解释,因 为这个名字寄宿着一个言灵,其中寄宿着与生俱来的力量,也有笼中之鸟的意思。根据戈薇母亲的解释戈薇出生的时候戈薇母亲看见戈薇胸口有星状的光芒,因而取名为“戈薇”,大概就是星光闪烁的意思经常笑靥如花,泉水般清澈的眼神不含一丝犹豫,如夜色般的瞳仁中蕴藏了她的坚强与勇敢。黑色零碎的刘海,发梢微微的蓬松。阳光下,微风吹拂,发丝轻轻扬起,宛若一个美好的天使。可爱的粉唇微笑时看起来更动人,几乎都是以一身校服出场,没有华丽的饰物,简单纯粹的样子让人心生喜欢。

  回溯了五百年的时光,降临于战国之世。身为名满天下的巫女转世的少女,在命运的牵引下,她与孤独的半妖·犬夜叉相遇。坦率的笑容以及宽阔的心胸令她结识众多缘分,在旅程的路上逐步缔结了深厚的羁绊。不知不觉中,她对犬夜叉产生了淡淡的情愫,迷惑中得到的答案,就是正直地相信此时此刻。坚强的心灵,将会持续照亮连接光明未来的道路。

犬夜叉觉醒戈薇技能属性详解 戈薇怎么样犬夜叉觉醒戈薇技能属性详解 戈薇怎么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犬夜叉-觉醒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16.55 MB
  • 更新:2016年6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