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犬夜叉觉醒桔梗技能属性详解 桔梗怎么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3 14:34:48   来源:安趣网

  桔梗

  一身红白相间的巫女服,感觉跟犬夜叉的火鼠袍很搭,情侣装的感觉有木有!

  神一样的女子,出尘脱凡,美艳绝伦,犹如仙女一般,无尚的纯洁,冰冷清心,端庄高贵,嫉恶如仇!!对感情更是忠贞不渝,中国好初恋!!!

  说到这里,撸主顿时老泪纵横,这么完美的女子要是我的女票就好了。作为强大的巫女,背负着守护四魂之玉保护苍生世人的巨大责任与使命,一生都是很悲催,之前有过一段短暂美好的爱恋时光,被奈落设计圈套,误会了并封印了叉叉,之后死后而复生之后又扛起拯救苍生的使命,最后随风香消玉殒,实在让人心痛,令人惋惜…总结能力强大,生命太脆,心太善,自古红颜多薄命~

  桔梗手持一把破魔弓,,能射出威力惊人的破魔之箭,就连奈落都十分惧怕此招。和封印犬夜叉的封印之箭,去除瘴气邪恶的净化之箭,还有巨大的灵力可以用作治疗他人,展开结界。 召唤死魂虫,催眠术以及灵力反弹,诅咒反弹。从属性表看出,桔梗大人,智力非常高就意味着是远程半法师,因为命中高,一发必中,因为用的是弓箭,说明是物理伤害。与法师一样,有利就有弊,虽然有超远的距离及伤害,同样体质非常弱,血量值会很低。不过还是撸主特别情有独钟的角色,这就是深深的情结~总体来说中等水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犬夜叉-觉醒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16.55 MB
  • 更新:2016年6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