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暴走骑士团同人故事集 银翼龙枪传(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9 17:03:46   来源:网络

  暴走骑士团同人故事集是由玩家投稿抒写游戏中的人物故事背景,精彩绝伦的新世界等你来观看。下面请观看《银翼龙枪传(上)》。

  

  名为长坂的战场,早已杀声震天,仿若人间地狱。而此刻面对着敌人的千军万马,孤高的将军持枪而立,纹丝不动。

  “想挑战龙吗?”年轻的将军嘴角扬起,轻蔑地笑道。

  “放弃抵抗吧,不然下场只有死路一条,你……”

  话未说完,只见那枪神豪血沸腾,金色的龙枪迎风铮鸣。大军首领心头一颤,前所未有的恐惧扑面而来。

  迟了。

  长枪呼啸刺出,风驰电掣,刹那间,日月无光。

  龙可以死,却永不屈服!

  乱世中,枭雄的大军席卷大陆,却在长坂之地遭到前所未有的重挫,惊天动地的雷霆涤荡着枭雄引以为傲的铁骑。

  枪神的传说,还未结束。

暴走骑士团暴走骑士团

  第一章 枪之鸣,剑之声

  红石城郊外。

  自从黑暗之源肆虐伊尔大陆以来,所到之处,草木皆枯,唯有红石城外的红叶之森,乃是传说中太阳神阿波罗所撒树种长成,竟不受黑暗气息的影响。黑暗军团首领魅惑女王大怒,用尽一切办法,虽然仍无法让其枯萎,却也使森林的花草树木暗化成黑。光明联军反攻夺回红石城以后,也想将其复原,却也无计可施,整座森林,漆黑一片,从远望去,犹如一团黑云,从此,人们就将其称为黑云之森。

  宁静黑暗的森林, “不安分”的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撒向大地,仿佛在告诉森林里的生灵们,即使暗夜降临,仍然会有希望之光,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无时无刻都在诉说着真理。

  因为受到黑暗之力的影响,黑云之森也吸引了诸多魔物在此栖息,除了光明联军进此巡逻外,平民、商队甚至是山匪强盗,基本上都是绕路而行,但还有一种人是例外。

  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简称MH,也可以叫他们“猛汉”,尤其是那些艺高人胆大的猛汉。

  只要酬金高,一切都是他们的狩猎目标,不管目的地有多么凶险,他们的人生格言就是“不如虎穴,焉得虎子”。在被黑暗侵袭后,一些奇异的生物开始出现在这个大陆上,而人类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就是好奇心。部分怀有独特“癖好”的人们开始出高额的赏金悬赏获得这些奇异生物的“所有权”,所以怪物猎人这个职业就出现了。

  “还真是黑呢。”黑暗的森林突然冒出一个外来生物总是那么扎眼,即使他穿着的也是一副暗紫的轻铠。

  “我都快看不清自己的身体在哪里了。”年轻的猎人自嘲地提了提腰带,腰带上的金色猎鹰徽章格外耀眼,那是“猛汉”的象征。同样醒目的还有猎人背后的兵器和颜值。

  一杆金枪、一对犄角、一头银发,英气逼人,眉宇间却仿佛经历了无数沧桑。

  在不祥气氛的包围下,此时头上长角的猎人,更像是被狩猎的魔物。他好似察觉到了什么,突然停下了脚步。

  “铮!”一道夺目火光划过黑暗长空,飒飒热浪,直取猎人的身后。猎人头也未回,左手将枪带一解,右手旋即接枪,左脚为轴,右脚迈出,一个大回环转身,同时左手伸于后背推枪而刺,龙吐神锋,正是金光对火芒!

  “轰!”俩力交锋,旗鼓相当,尘土散去,却见猎人持枪英姿仍在,而面前却空无一物。

  “厉害!厉害!”丛林深处传来一声大笑,伴随着鼓掌声,一名年轻武者身着红衣缓缓而出,身边一柄燃烧着炙热光焰的长剑漂浮在空中,看来袭击猎人的火光便是这柄火剑所致。

  “咦?奇怪,在下从背后攻击阁下,阁下却也不恼,也不还手吗?”红衣武者见面前的这个猎人毫无愠色,疑惑的挠了挠头。

  “你已无杀我之心,我又何必要继续发难于你?”猎人缓缓收势,系上枪带。

  “阁下虽是异界之人,言谈举止和武学招数却与我等东陆之民极为相似。”武者一打响指,剑收流光,飞剑还鞘。

  “你怎么知道我是异界之人?”

  “哈哈哈,如今光与暗的战争已然进入白热化阶段,光暗势力都在召唤时空裂痕,从异世界拉来帮手,为己而战。现在的伊尔大陆,到处都是来自异界的怪胎,在下见的多了,自然而然会有感觉,能一眼看出阁下是否是我战灵界之人。反倒是阁下,怎知我无杀你之心?”

  “枪剑接触的那一刹那,我便知晓,你对我出手的原因。”猎人缓缓将手指向自己额上的一对犄角。

  “你在找长角之人,但并不是我,所以你撤回了剑势,不然我也不会站在原地安然不动。”

  “哦?不曾想阁下虽然使枪,却也听得剑声,解得剑意。”武者越发觉得面前这人不太简单。

  “龙枪之鸣,飞剑之声,皆为武魂,何患不解?”猎人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

  “哈哈哈,好一个武魂!阁下真是有趣之人,在下开始对阁下所生活的世界感兴趣咯。”

  你还是不要产生兴趣为好,我的世界,也是人间地狱!猎人心里想到,眼中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伤感,甚至是愤怒。

  “在下烈火飞剑---乌云峰无尘!敢问阁下尊姓大名?”武者抱拳相问。

  “我只是个找寻回家之路的迷途猎人,这里的人们都叫我银翼龙枪,我还有猎物要捕获,后会有期。”猎人挥挥手,渐渐隐入古林深处。

  “穿着一身黑,背着土豪金颜色的龙枪,却唤作银翼?有趣,有趣!”武者抚掌大笑,转身朝相反方向信步离开。

  “阁下是长角的龙,而在下要找的长角之人,可是恶魔!”

暴走骑士团暴走骑士团

  以上就是本篇《暴走骑士团同人故事集 银翼龙枪传(上) 》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暴走骑士团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167 MB
  • 更新:2016年5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