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迷城物语全民造星计划开启 已有千名网红入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1 13:31:41   来源:官网

  你想约会美女帅哥吗?你想一夜成名,成为闪光灯下万人关注的焦点人物吗?2016最火爆的RPG社交手游《迷城物语》将于近期开启“迷城星主计划”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专业团队包装,远赴日本进行练习生培训,成为亚洲最受瞩目的超新星!

  【迷城&悟空TV强强联手 千名网红直播引期待】

  日前,《迷城物语》手游与悟空TV直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迷城星主计划”活动,旨在打造平民巨星,让每一个怀有“明星梦”的人都能通过活动秀出自我,实现梦想。7月21日,《迷城物语》手游亮相日本秋叶原。从写字楼、便利店到街边商店铺满了《迷城物语》的海报,网络上日本网民们大赞好评,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此事件进行报道,虽然游戏还未正式上线,但其热度早已超过同类二次元手游,成为2016年最受年轻玩家喜爱和期待的游戏大作。

 

  作为直播领域的新生代领军平台,悟空TV致力于手游、电竞的直播互动,拥有丰富的资源,曾独家直播过360电竞超级联赛皇室战争邀请赛、AKB48首次中国上海公演、星耀360盛典等多项大型活动,是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直播平台,悟空TV主打的“互动”理念也与《迷城物语》手游的定位不谋而合。

  届时,加入悟空TV直播平台即可与千名主播同台PK较量,争夺梦想席位。为了争夺稀缺的圆梦名额,男神女神们需要最大程度的展示自己的个性风采。撒娇卖萌、装帅扮酷、奇葩另类等,只要能获得大家的喜爱,就有机会远赴日本进行星梦打造!

  【争夺梦想席位 赢取现金实物豪礼】

  《迷城物语》手游将于近期在悟空TV直播平台发布招募令,期待各位玩家报名参与。只要你热爱游戏,敢秀真我,《迷城物语》就可助你实现明星梦!《迷城物语》手游为本次活动定制了专属直播礼物,无论你是玩家还是主播,都能获得丰厚的大礼哦~在活动期间,悟空专区页面将上线排行榜,送出礼物最多的玩家将获得《迷城物语》手游定制的稀有道具、礼物,更有机会获得超给力的实物大奖!

  本次活动将从悟空TV中挑选出获得礼物最多的人气的主播,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与此同时,人气主播还将被直派日本进行练习生培训,并由日本实力团队包装打造,《迷城物语》手游与悟空TV直播联合推广,成为亚洲超人气新星!为梦想而战!《迷城物语》手游直播选秀即将开启,期待热爱游戏的你前来报名参与,各位男神女神,请把握这一次机会,《迷城物语》期待你的加入!

  《迷城物语》手游官网http://mcwy.wanhui2.com

  微博及微信也会实时跟进活动及榜单进程,敬请关注。

  《迷城物语》官方网站:http://mcwy.wanhui2.com

  《迷城物语》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cwy2016

  《迷城物语》官方微信:michengwuyu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迷城物语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