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这些泪点电影会有吗? 北凉悍刀行感人剧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1 13:52:30   来源:官网

  小说会结束,留给读者的感动却不会消失。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携手国内知名众筹平台点名时间,联合推出同名网络大电影众筹活动。该活动开启后,引发了烽火迷们的热情关注,并纷纷留言支持,也有许多人猜测,下面这些引发无数人泪点的经典剧情,在电影中会出现吗?

  【死战西垒壁 白衣响鼙鼓】

  史书曾记载,春秋无义战,这句话用来评判北凉中架空的春秋也同样合适,乱世人命如刍狗,一将功成万骨枯。《北凉悍刀行》手游开场中,再现了春秋六国大战中最激烈的一场战事——西垒壁之战。三千大雪龙骑,千里奔袭,一袭白衣王妃素手敲战鼓,北凉鱼鼓营死战不退,最终存者不过一十六人。不知道,这等恢弘惨烈的战场,是否会在电影中重现?

  【少年起峥嵘 刀剑会知己】

  在《北凉悍刀行》手游中,玩家会以新月村村民的身份与游历于此的北凉世子殿下和温不胜相遇。三人携手铲除了新月村的恶匪,相交莫逆,在离开新月村前决定效仿桃园结义,而在大战中帮助过主角的天下第一美人白狐儿脸则见证了这一盛事。尔后,三人一起进入北凉城,同甘共苦,不负平生义气。有诗云,“这一拜,冲天豪气吞山河,铮铮义胆刻千秋!”

  【断臂还师恩 白发为义气】

  在烽火戏诸侯笔下,原著小说中最令玩家动容的场景莫过于温不胜一句“不练剑了”。踏入这片江湖,便誓言要当剑仙的温不胜,最终为了守住义气,自断一臂,将一身剑法还给让他去杀兄弟的师父,最终消失于江湖。虽然在小说中,温不胜并不算戏份太多的角色,也不是陆地神仙境的大人物,但玩家们最爱的却正是温不胜。

 

  患难相随,义气永存!《北凉悍刀行》网络大电影众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blhdxsy),前往众筹页面参与活动,100%获得奖励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北凉悍刀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