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科林斯桂冠竞技玩家心得分享 老司机教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4 23:1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航海之路手游中,敬献海参的科林斯经济开始了。玩家朋友只有击败晋级路上的15支各国精英舰队,才可以最终获得海神波塞冬的桂冠。

  在游戏中,所有等级达到35级以上的玩家方可进行竞技。竞技总共有15场,晋级路上我们会遇到各国的航海家精英,当我们成功之后才可以挑战下一位。

  在每场竞技获胜之后,都会获得经验、战斗声望以及物品奖励。每天的竞技都可以获得3次挑战机会,如果挑战失败则减少一次挑战机会。

  除了主副舰可以参战之外,玩家可以设置3艘替补船出战。在副舰被击沉之后,替补船只按照顺序出现在战场上。替补船只同样可以任命对应的航海士。

  旗舰被击沉之后,即判定战斗胜利或失败,随着战斗的深入,难度会越来越高的哦。

  PS:完成整个15环挑战,可以获得额外的bonus奖励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阿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