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世嘉公开锁链系列新作 世界锁链今年秋季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6 16:3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SEGA GAMES在8月8日于日本东京举行了一场‘锁链’系列新作发布会,发表了一款延续手机RPG《锁链战记》之后的新系列作品《世界锁链(ワールドチェイン)》,预定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本作是以‘现代青少年学园物语x历史IF’为概念所制作的游戏,成为故事主角的是居住在名为‘上代市’的学园都市中的学生们。故事中描写因为历史的歪曲而被隔离在学园都市的他们,为了解开谜团而进行时空旅行的故事。

  主角们被称为‘Rewriter(リライター)’,可以透过时空旅行遇见过去的英雄,跨越各种纠结与英雄产生了羁绊。像这样的戏剧性也非常有可看之处。

  本作的声优演出阵容包括高桥智秋、关俊彦、竹达彩奈、梅原裕一郎、樱井孝宏、阿澄佳奈、杉田智和、中村悠一、藤原启治、武内骏辅、水树奈奈、斋藤千和、东山奈央。

  另外,对主线故事以外也灌注心力这点也是本作的特征。随着游戏的进行主角会陆续增加,也都有准备各自的故事。

  顺道一提,英雄在目前的阶段就已经准备了130人以上,当中还有SEGA的知名游戏《三国志大战》中的角色会参战。

  《世界锁链》的战斗系统是以《锁链战记》为基础的塔防/攻的系统,发表会中也介绍了本作的瞩目要素‘ReVive・Action・Battle’。

  主角们‘Rewriter’拥有可把过去的英雄召唤出来战斗的英雄觉醒能力(类似大招的设定),要如何使用这个力量就成为攻略上的关键。

  在发布会的最后,也发表了本作开始接受玩家事前登录的信息,预计会随着事前登录者人数来赠送游戏特典,突破15万人会赠送SSR角色‘立花誾千代’。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世界锁链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9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