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航海之路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苹果公测福利大盘点 一个都不能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6 17:42: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航海之路在9月8日即将迎来IOS首发,在9月13日也即将迎来全平台公测,官方也为此准备了一大波福利活动。

  登录七天福利:

  作为此次《大航海之路》AppStore独家首发的众多福利之一,各位船长需要完成每日签到即可领取航海币、资材在内的游戏奖励,连续7天登陆还可以领取到包括珍贵航海士达伽马、安妮邦妮等在内的丰厚登录礼包。

  提升等级 开启“船长之路”:

  开服7天之内人物等级达到55级,即可领取包括“防具冶炼工具”、“炼金试剂”等在内的“船长之路”特别奖励。

  贸易探险 赢取丰厚天赋书:

  开服一周内,体验游戏三大主题探险玩法以及真实贸易玩法,累积探险声望达到5000或者累积贸易利润达到6000万的船长,还将获得“探险之旅”或“商业奇才”专属奖励,赢取“探险天赋书”、“贸易天赋书”以及丰厚的资材。

  升级商会 共享荣耀福利:

  和商会中的好友并肩作战,开服7天之内将所在商会等级提升到3级的商会,每名成员都将获得“商会荣耀”专属福利,赢取“防具冶炼工具”以及资材等丰厚奖励。

  捍卫祖国 共迎帝国崛起:

  截止开服第七天,依据船长所代表国家的实力排名,船长还将分别获得不同额度的“帝国崛起”奖励,赢取“尘封采购书”、丰厚资材,更有机会赢取“战斗天赋书”、“炼金试剂”等珍贵游戏奖励。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阿大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