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诛仙手游 > 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碧瑶装雪琪装展示 你想好买哪一套了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7 10:21:24   来源:网络

  诛仙手游碧瑶装雪琪装展示!在《诛仙》的读者眼里,碧瑶和陆雪琪可谓是两派女神,碧瑶活泼可爱、敢爱敢恨;雪琪面冷心热、勇敢执着。就连萧鼎大大也说两位都是女主,不分先后。诛仙手游为了满足原著党对两位的喜爱,还原了碧瑶的碧裳和雪琪的白衣,我们一起来观看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碧瑶装

诛仙诛仙
诛仙诛仙

  雪琪装

诛仙诛仙
诛仙诛仙

  小编点评:碧瑶装的衣着打扮没有问题,但是发型和武器给差评,虽说碧瑶用的是合欢铃,但毕竟是鬼王宗的少主,应该用鬼王宗的女性,而且不可以带武器!头型也应该是俏皮的。相比于碧瑶装的展示,雪琪装就很像那么回事了,衣服着装、发型、武器。就连地点选的也很好嘛!

  以上就是本篇《诛仙手游碧瑶装雪琪装展示 你想好买哪一套了么》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诛仙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509 MB
  • 更新:2016年8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