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格罗亚传奇装备打造功能 多种装备强化打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0 21:38: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格罗亚传奇这次虽然是突破内测,但是开放给玩家们的玩法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其中装备打造功能,就让玩家能够自己自足,获得自己需要的装备武器。

格罗亚传奇装备打造格罗亚传奇装备打造

  格罗亚传奇装备打造:

  在装备打造功能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各种等级的各种装备,选择一件装备之后右侧就会出现相应的需求材料,包括图纸、模具、材料等,只要材料足够就可以进行打造。

  打造的材料如果放入风语星石的话,就是强化打造,能够让打造出来的装备属性更高。而如果不使用风语星石则为普通打造,获得的装备即为普通装备。打造需要的材料,都能够在各个等级的副本当中刷取获得。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